玉龙雪山旅游攻略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玉龙雪山旅游攻略


有关玉龙雪山大家了解多少呢,玉龙雪山为云岭山脉中*高的一列山地,是世界上北半球纬度*低的一座有现代冰川分布的**山。由13座山峰组成,海拔均在5000米以上,主峰扇子陡海拔5596米,是云南第二高峰。说到这里想必大家一定想去玉龙雪山旅游了

玉龙雪山旅游大索道

大索道就是扇子陡景区,是玉龙雪山的主峰。这里的风景以冰川为主,索道起点是3356米,终点是4506米,**有全国海拔*高的滑雪场(四季滑雪场)。索道的顶部还有栈道,如果体力不错,还可以再往上走。

玉龙雪山旅游云杉坪小索道

云杉坪又称“情死之地”,传说云杉坪是纳西族第一对情人殉情之地。这里的海拔3240米,是一块隐藏在原始云杉林中的巨大草坪。

玉龙雪山旅游索道

这里有空间开阔的高山草甸,位置是在玉龙雪山的东北边,是天然的冬季滑雪场。牦牛坪有很多景点,每个季节呈现在眼前的风景都不一样。

玉龙雪山旅游甘海子

沿着雪山向北25公里的地方就是甘海子,这里是个天然草甸牧场,辽阔的草甸上散落着一棵棵低矮的松树。

*佳旅游时间

玉龙雪山旅游*佳时间为每年的4~5月,特别是甘海子,到处是一望无际的野花。

[旅游小帖士]

1、上雪山游玩,别忘了看好时间,耽误了下山的时间,找不到回丽江古城就麻烦了。

2、要坐缆车就要早起。玉龙雪山上旺季人也并不多,只是在山腰等乘车的和在缆车站等缆车的人很多,所以一定要早点去,要是中午或下午去就只有排队了。淡季去的话就应该舒服多了。

3、上玉龙雪山其实不用租什么大衣或者氧气袋,除非身体不是很好,上去的时间不是很长,一般情况下,穿一件毛衣和外套就行,如果心里还不踏实,山上之前吃点高热量的东西,比如巧克力什么的。

大家现在是不是感觉来玉龙雪山旅游很刺激很有挑战啊,那就赶紧来玉龙雪山旅游,同时也不要忘记刚提到的玉龙雪山旅游注意事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