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旅游注意事项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张家界旅游注意事项


张家界石我国**旅游景区,每年也会有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来此游玩。那张家界旅游注意事项有哪些?

1.在来张家界旅游之前,*好是在网上多多搜集一些有关资料,进行比较。这样子,等你们来了之后,自己心里也好基本上有个底,省得被一些拉客的给骗了。

2.在张家界出站口(*车、机场、汽车站)都会有一些身着制服的人士,或是打着某某旅行社的人士,他们都是假的。他们常用的手段就是先用低价把你骗去,然后就狠狠的宰你一下,让你进退两难。所以提醒朋友们不要为了贪取一点小便宜而“赔了夫人有折兵哦”!还有就是出站之后就会遇到一些极度热情的大妈大婶儿们说要帮你拿包,问你需不需要导游啊,住宿啊什么的!将你围的水泄不通,此时*好的办法就是不要搭理任何人,只管自己走就是!如果还缠着你不放的话,那你就得请求110了。

3.因为张家界旅游的景区的气候时常变化,特别是早晚温差很大,所以提醒朋友们来之前一定要带上防寒的衣服。

4.总之,张家界旅游就是为了玩的开心,玩的痛快。所以在一些小事情上,就不要太在意。也不要为了贪图一时痛快,而失去更多的!

下面分别介绍下市区及景区内的住宿:

(1)在张家界市区住宿:

因为市区的*安没有景区的*安好,所以为了安全着想还是住宾馆吧。费用相对来说就会比较高。二星的双标在80—120元左右,三星在160到220元左右。在市区,宾馆*集中的地方是在人民路,汽车站附近。朋友们*好是选择住在汽车站附近,因为去张家界旅游景区或是返程的时候会比较方便。**森林大酒店,二星级,离汽车站很近,非常方便。

(2)张家界旅游景区住宿:

山上的旅馆虽然没有景区外面的那么豪华,但是住在山上可以节省不少的时间和金钱,避免来回出入景区走很多的冤枉路。而且景区门票是两天有效,这就意味着你如果住在景区外面只有两天的时间看景了,住景区里面则无论你住多久玩多久都没有人干涉你的(因为出景区时是不查票的)。目前张家界旅游景区里面的旅馆分别在杨家界,袁家界及大观台三处地方;杨家界和袁家界的旅馆是*早我和修建的,外表看上去没那么顺眼,里面的设施相对来说也要陈旧一些,条件稍好的旅馆在大观台丁香榕村。在2006年时那里还没有旅馆,基本上都是07,008这二年刚刚建好的,设施比较新。不过这三个地方不管住什么地方对于游玩起来都是比较方便的,他们之间相隔不是很远,也有景区内的免费环保车往返于其间,去游玩任何景点都可以出门在路口拦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