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自由行旅游攻略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北京自由行旅游攻略


北京市中国的*都,也是也是历史文化悠久的一座古城,很多朋友都像去北京旅游,北京自由行旅游去哪些景点呢,今天就和大家总结北京自由行旅游攻略。

北京自由行旅游线路**:从***开始,向北游故宫、景山、北海、什刹海。对于刚到北京的**天,还是在市中心的主要景点游览一下,比较妥当。即可以马上参观北京***的各个城市景区,又可以趁机先了解一下北京的城市概况和人文环境。

北京自由行旅游可以去八达岭长城,或司马台长城,也可以选择去昌平的十三陵。去看看传说中巍峨险峻的箭扣长城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回城的时候还可以顺路去怀柔的虹鳟一条沟尝尝这里特产的虹鳟鱼。

看遍了北京***的热门景点,北京自由行旅游就要去新景点看看了。位于北五环的奥林匹克公园里的鸟巢和水立方已经成为所有游客的梦想之地。下午若是还有时间不妨去前门大栅栏逛逛京城的***,买些北京特产作为旅游的纪念。如果累得不想动,或者只想找个地方静静的坐会儿,就去南锣鼓巷找家咖啡店泡个半天。顺便再去灰墙灰瓦的胡同深处探寻一番也许又会不同以往的收获呢。

北京自由行旅游室内滑雪场:享尽寒冬乐趣,北京乔波滑雪场位于顺义区马坡潮白河国家森林公园内,车行25分钟即可到达市中心三元桥,是距离北京*近的滑雪运动休闲场所。

北京自由行旅游去龙脉温泉度假村

龙脉温泉度假村位于昌平小汤山,地处故宫中轴线上,得名龙脉。地下蕴藏着国内*屈一指的淡温泉,地热资源丰富。总占地280亩,景色宜人,空气清新,地下蕴藏着国内*屈一指的淡温泉是集住宿、餐饮、娱乐、会议、休闲度假为一体的高档度假村。北京自由行旅游度假村有标准间、温馨公寓、家庭套房、花园别墅、总统套房等客房1500余套;有会议设施齐全的大中小型会议室10个风格独特的餐厅提供由名厨主理的川、鲁、粤等多种国内美味和西餐佳肴。会所北侧的阳光马术会有400米专业跑道,标准马术培训,专业骑师陪练。

说了这么多北京的旅游景点,此时此刻大家是不是也心动了呢?那就来北京自由行旅游,看看我们心目中的北京是什么样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