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自助游攻略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大连自助游攻略


大连市冬无严寒,夏无酷暑,四季分明,是我国东北地区*温暖的地区。春暖花开的时候,面朝旅顺的大海,展开双臂,拥抱海风。夏天的夜晚,星海广场的灯光五光十色。秋天金石滩的落日将余晖洒满整个海岸,仿佛被佛光笼罩着。每年的7、8月份是大连旅游旺季,而5月-10月因为气温适宜,天气清凉,所以来大连自助游是个不错的选择,下面就和大家介绍大连自助游的游玩景点有哪些?

大连自助游驾车去九门口水上长城,无论南北方向,都可在G1京哈高速的万家收费站出,往东十字路口见中石油加油站往右手拐,看见万家宾馆再往前200多米到十字路口就能看见九门口水上长城的路标了,路口再往右15公里即到。在10公里处正修桥,需绕行一下,路况不好行车要注意!此地称一片石关,因有九门均筑于河上,故有名九门口。李自成与吴三桂曾在此一战,

大连自助游早上先去圣亚海洋世界,看一下可爱的海洋生物。它由圣亚海洋世界、圣亚极地世界、珊瑚馆三部分组成。以南极、北极、青藏高原地球“三极”为景观背景,以极地探险为主题,真实的再现极地奇异景观。之后去看一下亚洲*大的城市广场——星海广场,它原来是星海湾的一个废弃盐场,后来为了纪念香港回归,被建成了城市广场。同时也是大连市的标志性建筑物。*后有时间再去大连森林动物园玩一下,这里气候温和,一年四季都很适合游玩。大连自助游一定不要错过啊!

大连自助游时发现大连的警察很好,但一般情况下很少见到,有事的时候才会出来,或**路口,比如中山广场附近,*繁华的地方。大连单行线也很多,可以买份地图,作为参考,有一定的价值,这两年大连发展很快,所以变化也会很大。如果大家有时间来大连自助游,可不要忘记来这些小编介绍的景区看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