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旅游攻略2014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迪拜旅游攻略2014


又想去迪拜旅游的朋友不知对迪拜知道多少,今天笔者就为大家介绍迪拜旅游攻略,看看迪拜都有哪些旅游进去时值得我们去游玩的。

迪拜——你好未来

迪拜,风光旖旎,景色宜人,又因迪拜河而被称为“海湾威尼斯”。迪拜河把这个城市分为两半。它的北岸Deira沉淀着古老的文明,南岸BurDubai矗立着超现代的**。不同的人对迪拜的感觉也许会不同,但我想到任何地方旅行都抱着平常心,不要期望太高,也不要提前了解的过于清楚,这样给自己一些悬念到现场在去细细品。

迪拜酋长国是**伯联合酋长国的第二大酋长国。6〜9月,异常炎热,气温*高可达48℃,沙漠地带则可能超过50℃。当然在淡季去旅行住宿上应该会得到更多优惠.但我建议避开斋月前往.一方面尊重当地宗教,一方面在斋月期间很多商铺关门,禁止娱乐,那么能看到和体验到的就会少很多.关于斋月每年都在变化,不是固定某一个日子的,所以去之前请问问你定的酒店或者航空公司或者签证中心.。

迪拜的夜晚,华灯初上,随着迪拜河特有的木桅船缓缓前行,水面上倒影着两岸溢彩流光的璀璨灯*,伴着船上动听的乐曲,感受纸醉金迷的夜迪拜。白天,沿着迪拜的海岸线前行,仰望着高耸入云的迪拜塔,徜徉在人工**棕榈岛之上,体会着亚特兰蒂斯酒店的恢宏,近距离接触雍容华贵的朱美拉古城,恍若置身于一千零一夜的世界,实地体验一掷千金宛若皇室般奢靡的帆船酒店,步入世界*大的商场DubaiMall,触目皆金,绚烂的色感交织在一起,使浓烈的***风格和极尽奢华发挥到了**。震撼之余,不得不承认,迪拜,这是一座既神秘又开放,即传统又现代的未来都市.自由行能更多的把时间集中在自己更关注的地方。

不得不说来迪拜旅游攻确实是个不错的选择,迪拜旅游**的项目,一半沙漠一半海水,如果不玩这个项目,那就少玩了半个迪拜。车子在一个又一个沙丘间上下起伏,尤如大海中的一叶扁舟,左摇右晃,随波逐流,时而被抛上浪尖,时而又冲落浪底。想必大家来了会玩的很开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