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凤凰古城旅游攻略介绍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湖南有着很多美丽的风景,如***故居,凤凰古城。如果要去华南凤凰古城游玩的话,那小编的湖南凤凰古城旅游攻略就用的上场了。小编的湖南凤凰古城旅游攻略介绍了哪些内容呢?别心急,马上为你献上湖南凤凰古城旅游攻略。


凤凰古城给**映像是美的那么不真实,如梦如幻,精致古朴,是凤凰古城的特点。从街心广场沿青石板铺成的街道向河边走,不管那一条巷子都能走过去,沈从文故居,熊希龄故居以及一些有着浓郁湘西特色的古建筑就散布在这些小巷当中。

长沙到凤凰交通

长沙是湖南旅游的中转站,目前由长沙前往凤凰古城的方式主要有两种。

一、高速客运直达。此为*方便的前往方式,由长沙发往凤凰的客运班车以长沙汽车西站为主,全程高速,时间约5.5小时。

二、*车到吉*或者怀化,然后转客车前往凤凰。相对高速直达来说,*车+汽车确实有些不方便。不过长沙汽车西站离市中心有一段距离,所以两种方式各有优缺点。

凤凰城里的交通

新城和旧城之间的交通主要是靠的士,起步价是4元,旧城就没有什么交通工具了,但由于不大,走两步也就到了。去各个景点如**、山江等,可以叫的士载你去汽车站,他们就可以带去到汽车站,都有中巴去的,中巴票价是5元左右。到达凤凰汽车站后,花6元*打个TEXT到虹桥下车即到沱江镇

吃在凤凰

吃凤凰的特色菜有血耙鸭、蕨菜、回锅肉、酸汤鱼、罐罐菌、豆腐渣、酸菜汤,叫花鸡,量多而味美价廉。

特产:凤凰有“民间工艺一条街”,街道两旁的商店里全是湘西的民间特色商品,可以买到苗族、土家族的蜡染、扎染、牛角制品、老布、苗族刺绣和银饰等手工艺品。还有凤凰的姜糖采用****和民间工艺精制而成,有驱寒散热,润肺暖胃,化痰止咳之功效,便于携带,是馈赠友人的佳品。

凤凰古城旅游攻略——当地风俗及禁忌:

1.在凤凰古城内是不通行硬币的,进入古城前*好准备一些纸币。

2.凤凰古城内不允许机动车辆行驶,因此,游玩古城需步行。

3.苗家人热情豪爽,自尊心强,不要以“苗子”相称,因为苗族人认为这是对他们的侮辱。

4.禁忌:当你进入苗家时,不要打张开的伞进入,不要随便触摸堂屋神龛;不要脚踏*中的铁三角架;不要脚踏门槛;不要吹口哨。

有了湖南凤凰古城旅游攻略,对你的旅游路程有一定的知指导作用,不会让你走过多的冤枉路,浪费时间和精力。小编的介绍是没错的,亲要看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