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浙江仙居油菜花节时间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浙江仙居油菜花节时间


可能很多朋友都在盼着浙江仙居油菜花的盛开美景,每年都吸引了大量的游客,下面我就给大家介绍2014年浙江仙居油菜花节时间。

阳春三月,怒放的油菜花将仙居装扮成金色的海洋。而一场与油菜花的美好邂逅,也从这里正式启程。2014年浙江仙居第七届油菜花节将继续举办。我们一起看看2014年浙江仙居油菜花节时间、地点、门票和活动信息吧!

莺飞草长又是一年春,在这个万物复苏,百花齐放的季节里,浙江仙居数万亩油菜花田正竞相开放,而2014年浙江仙居第六届油菜花节也借此拉开帷幕,届时游客们可与万亩花田相伴,一饱眼福。

仙居县地处浙江省东南部、台州市西部,由于地处群山之中,与周边浙江省很多县市一样,拥有众多的山水旅游资源。仙居的油菜花和稻草人*能唤醒人们对于童年的记忆,所谓的快乐,是赤脚在田里看油菜花追蜻蜓追到累了,靠著稻草人吹著风唱著歌睡著了。

2014仙居油菜花节时间:2014年3月18日开始。

不过每年仙居油菜花节的花期都会从3月份持续到6月初左右。所以不用担心4月上旬后就赏不到仙居油菜花。

2014仙居油菜花节举办地点:仙居神仙居景区附近的油菜花海中。

2014浙江仙居油菜花节门票价格:45元。老人凭老年证、学生凭学生证23元。

有想来看浙江仙居油菜花节的朋友们要抓紧时间了,现在正是时间。大家也不要错过一年一次的好机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