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冬季旅游攻略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长春冬季旅游攻略


长春,一座拥七千年历史、四千年古典建城史和二百余年近代城市发展史的东北核心城市。长春冬季,除了雪还是雪,在这到处被雪包裹的地方旅游,想怎样和白雪亲近就怎样亲近,一切围绕雪而展开,但**不会单调。因为长春冬季旅游有各种雪的玩法,一定会使旅行的人们享受一段绝好的长春冬季旅游时光。

看雪*选就是白桦林了。下过一场雪之后,天公很作美,白桦林的上空慢慢显露出蓝天的模样来,在这样的天气里玩雪是再开心不过的了,我们穿行在这片林子间,尽情的嬉戏,开怀的笑着,顽皮的像个孩子,好像很久没有这样放肆过了,我总觉得,在东北人看来,雪从来不是寒冷的代名词,它是纯洁,是喜悦,是亲切。这场雪扬扬洒洒,马上覆盖整个屋宇亭楼,大街小巷。前几日还是一派深秋的景致,一转眼天地间已然一片白茫茫了,举着手里的相机,不管拍哪里,都觉得不足以表达出实际的美妙。

冬泳也许使一些旅行者看着刺激,感觉畏惧,冰上的许多其他活动,就洋溢着乐趣了。许多小孩子们都在进行各种活动。抽冰猴就是一项北方人常玩的游戏。南方人是没有玩过这冰猴的,可能不懂,北方人小时天天玩。冰猴学名为冰陀螺,用木刻或铁车削而成,平顶、下尖,尖上有一小滑灯,整体呈锥状,是老少皆宜的冰雪上的玩具。把绳子绕在冰猴上,然后用力一拉,冰猴就在冰面或雪地上旋转起来,接着要用鞭子对它不停地抽打,使它在冰面或雪地上不停地转动,谁的冰猴转的时间越长,就表示谁的“功力”越深。尖部钉一个滾珠,哈哈,转得更快。

长春冬季旅游,大雪覆盖,除了雪还是雪,雪赋予城市一切。来长春冬季旅游,一定要看看雪中美景,玩玩冰上运动,真正体会一把纯正的冬季,过一次**的旅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