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岛旅游攻略的注意事项篇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葫芦岛是个美丽的地方,一到旅游旺季游人如织。为了让大家玩得尽兴,笔者将葫芦岛旅游攻略之注意事项篇**给大家,好让大家有所准备。


葫芦岛旅游攻略之注意事项篇:

1、7、8月是葫芦岛的旅游旺季。

2、前往兴城*好避开旺季以及周末,这段时间住宿和其他消费都比平时贵出许多,海边的人也会有拥挤的现象。

3、挑选海鲜要注意是否新鲜,购买时要砍价,吃海鲜要适量,带好腹泻药以防万一。

4、去葫芦岛望海寺在*车站乘坐开往望海寺的3路车,坐到终点站望海寺。但是切记不要坐去船厂的3路车。

5、螃蟹要等到高粱红了的时候才*肥,而且螃蟹一定要吃活的;养殖虾到国庆节前后更好吃;皮皮虾是在春天清明过后*肥美。

6、笔架山的涨、退潮时间每天都不一样,想看涨、退潮可以在网上查到时间。海水涨落潮规律是:每天涨潮有两次,相隔12小时。**时间一般能维持一个多小时才开始退潮,*低潮时间在两次**中间的时间。

7、吃海鲜后一个小时内不要吃冷饮、西瓜等食品,不要马上去游泳。这是葫芦岛旅游攻略之注意事项篇特别提醒大家的,旅游的同时也要注意**。

8、海边要带件长袖,一早一晚很冷的。

9、菊花岛很安静,人很少,可以坐在礁石上静静的看海。这里*好的景点就是这里的自然景观了,如果有时间可以在这里多住几天,远离嘈杂喧闹的城市,纯净一下疲惫的心灵。

葫芦岛旅游攻略的推出,把一些细节问题提前进行了讲解,好让大家防患于未然。这样大家的旅程就会更加顺利、快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