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五月旅游去哪好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五月份气候宜人、景色秀丽,正旅游的好季节,可是面对那么的旅游胜地,大家难免也会困惑,不知道五月旅游去哪好。今天笔者就来为大家解除这个难题。


五月旅游去哪好,桂林就好,不信你就来领略一下桂林的湖光山色,就知道笔者所言非虚了。

1、漓江

世界上规模*大、风景*美的岩溶山水游览区之一位于华南广西壮族自*区东部,属珠江水系,从桂林到阳朔约83公里的水程,称漓江。

漓江自桂林至阳朔83公里水程,她酷似一条青罗带,蜿蜒于万点奇峰之间,沿江风光旖旎,碧水萦回,奇峰倒影、深潭、喷泉、飞瀑参差,构成一幅绚丽多彩的画卷,人称“百里漓江、百里画廊”是广西东北部喀斯特地形发育*典型的地段。知道了漓江的美景,你还会为五月旅游去哪好而发愁吗?

漓江属珠江水系,发源于兴安县猫儿山,从桂林到阳朔共83公里水程,像蜿蜒的玉带,缠绕在苍翠的奇峰中。乘舟泛游漓江,可观奇峰倒影、碧水青山、牧童悠歌、渔翁闲吊、古朴的田园人家、清新的呼吸,一切都那么诗情画意。象鼻山位于广西桂林市内桃花江与漓江汇流处,是桂林山水的象征。

2、象鼻山

原名漓山,山因酷似一只站在江边伸鼻豪饮漓江甘泉的*象而得名,早在唐宋就成为**游览胜地,有1000多年的游览史。象鼻山景区集奇山、秀水、异洞、美石于一身,还有丰富的摩崖石刻、佛像及诸多历史文化遗迹,不论从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来说,都是桂林山水文化的精华,在**上享有很高的知名度。

3、龙脊梯田距桂林市区77公里,是一个规模宏大的梯田群,梯田海拔*高1180米,*低380米,共分为金坑•大寨红瑶梯田观景区、平安壮族梯田观景区、龙脊古壮寨梯田观景区。线条行云流水,潇洒柔畅;规模磅礴壮观,气势恢弘,有“梯田世界之冠”的美誉,比起精致的巴厘岛德格拉朗梯田壮丽许多。五月旅游去哪好,去桂林欣赏龙脊梯田就好。

在这里和谐宁静的梯田风光、与世不争的人居生态环境,吸引着更多的中外游人前来休闲渡假。人们远离了喧嚣的都市,吃在农家,住在农家,释放了压力、亲近了自然,真正融入到“田园牧歌”般的生活当中,成为了中外游客来到桂林的*选目的地。蝴蝶泉是一个集奇山、秀水、幽洞、田园风光为一体的旅游景区,位于桂林阳朔月亮山风景区“十里画廊”的精华地段,有“不到蝶山顶,不知阳朔景”之美誉。

4、蝴蝶泉

蝴蝶泉因蝶洞内有一股泉水从山腰悬崖涌出而得名。是中国*大的活蝴蝶观赏园,有上千种、数万只蝴蝶与人和谐相处。蝴蝶泉还是鸟瞰阳朔“香格里拉”遇龙河和羊角山等精华田园风光的*佳观赏台。在蝴蝶泉除可观赏美景,还有丰富的活动,比如观看地方风情特色表演、欣赏训蜂绝技等。

桂林山水甲天下,既然知道桂林的盛名,就不要再为五月旅游去哪好而举棋不定了。早点*好准备,等五月一到就马上启程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