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尖上的中国》将拍摄成为电影,众多大腕加盟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谈到近两年**的纪录片,那一定非《舌尖上的中国》莫属,用*遍大江南北来形容,一点也不为过,第二季《舌尖2》正在播出,虽然又不少质疑之声,但是收视率向来叫好。

据介绍,目前电影版《舌尖上的中国》也即将开拍,将拟定成为一部时尚的美食爱情类型电影,而不仅仅只是纪录片的影院版本,不过电影本身会继续延续《舌尖上的中国》精美的美食制作画面,那拨打的人文情怀也不会割舍,同时,为了尊重电影本身的创作规律,将启用一些大明星,共同演绎这个曲折动人的爱情故事情节。

《舌尖上的中国》大电影项目正式启动,《风声》导演高群书、《北京遇上西雅图》导演薛晓路、《我们俩》导演马俪文、知名主持人王小丫等名流都达到现场表示支持,不过目前改剧本还处于筹备期,导演和主演阵容目前都还未确定,单凭这个美食的噱头,已经让观众万分期待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