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明岛旅游攻略介绍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朋友你了解崇明岛旅游攻略都有哪些内容吗?崇明岛地形特别,四周环水,景致*特,有一种返璞归真的感觉,而且离上海中心不远,靠在长江,可以到长江看看了,那么小编就来介绍崇明岛旅游攻略的相关内容。


崇明岛有什么好精致呢?

1.西沙湿地.“无需园费”,只要简单“登记一下人数”就可以进去了。只是*近多了一项:进门买一副吊小螃蟹的工具,一根杆和一个网兜,总共5元。入到里边发现“2样东西*多”——芦苇和螃蟹。沿着栈道,满眼都是“大片大片”的芦苇荡,看得人连连赞叹;钓螃蟹则是“老少皆宜”的游戏,因为螃蟹数量多,即便没什么经验的人也会“有所收获”。据说以后这里会开始收费,不妨趁着现在来感受一下吧。

门票:无

交通:坐车只要在南门码头下船口,汽车总站的出口处等一辆周末专门跑西沙湿地和明珠湖的车。早上9点发车,两小时一班,*后一班下午4点从西沙湿地发车。崇明岛旅游攻略还有什么呢?

2.东滩湿地候鸟自然保护区,东滩属湿地地质,水土澄澈洁净,物产丰饶。这里的芦苇荡面积非常大,底下就是干净的泥沙湿地,鱼虾螃蟹遍地,也因此养育了大群的野鸟,每到春秋两季就来此休憩。不过需要主注意的是,来此观鸟一要选对季节,二要选对时间。季节当是候鸟停留的春秋时节,时间则以早晨为佳。东海日出是崇明的一大自然胜景,崇明东滩地处东海***。早晨既能观鸟又能观日出,真是一举二得。

门票:30元

交通:自崇明堡镇乘堡前线转至崇明东滩湿地。或自崇明县城乘南堡线至堡镇,再自堡镇乘堡前线转至崇明东滩湿地。

其实,崇明岛旅游攻略需要介绍的内容很多,不过朋友们也只是去看看一两个比较**的地方,否则就很费时间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