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春游好去处推荐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我国的一线城市,北上广深,这里的深知道就是深圳了。深圳市个**大都是,但在春季时候,也是有很多地方可以游玩的,可以作为春游的好出去的。一起来说说深圳春游好去处有哪些吧。


莲花山公园

莲花山公园放风筝,已成为龙脉在线的一大时尚。另外,傍晚到莲花山顶观落日,夕阳余晖别有一番情调,让你不得不承认,莲花山公园是深圳春游好去处。

在深圳莲花山北侧有一片桃花林,近年每年都在扩种桃树。单去年扩种的桃树面积就近2.5亩,加上原有的桃树,莲花山北侧的桃花林现已达到10亩左右,桃花林已有桃树近千株。现时花开时节,放眼望去,一片红云被镶嵌在翠绿的草坪上,分外妖娆。

地点:红荔西路儿童公园旁

农科中心——春暖花开,正是种菜好时节

周末的时候,发动**车,车箱里,有几样风马牛不相及的物件———电脑、小铁锹或菜种之类,然后甩掉城市的人流,跑到自己的“租界”去种地!在春天就是更耕种的时候,习惯了城市生活的人,都认为这是深圳春游好去处,可以体验农家生活。在大多数白领由于平时工作压力大,没有时间锻炼身体,利用周末的时间到自己的开心场,体验生活,忘记一周烦劳,这是都市白领一族的新选择——在市中心有一个名曰“农科中心开心农场”里租块地,10平方的土约180元/月,周末的时候去种蔬菜、种玉米、种红薯、种花生等,浇水锄地,拔草施肥,辛苦并快乐着,过着一半凡人一半神仙日子!现在都市人都提倡低碳环保理念-来种菜,种出健康,种出快乐!

荔枝公园

位于市*与市图书馆之间的荔枝公园,作为深圳的“**公园”,近年有人广揽海内名流雅士,吟诗作画并树碑勒石,体现了龙脉在线不断提高的文化档次。

地点:深圳图书馆旁

东湖公园

先有深圳水库,后有东湖公园,或者说公园的主体就是深圳水库。公园里有一座可能是全国*小的山,名为“匙羹山”。酷夏的傍晚,水库大坝上凉风习习,北望烟波浩渺,山水相连,南望万家灯*,*树银花。

地点:深圳水库旁

古时候对春游是很重视的,随意春游这个习俗一直延续到现在。要去春游,那就要选地方,深圳春游好去处介绍能够帮助你哦。看了后,你就知道,在深圳有哪些地方可以游玩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