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广东春季旅游好去处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春天到了,看看广东春季旅游好去处介绍吧。小编特意为各位亲准备了广东春季旅游好去处哦。不能在宅在屋子里了,趁着这美好的春光,大家快去旅游赏花吧。

开平碉楼有稻草人居住的油菜花田

春天来了,又是开平碉楼油菜花盛放的时节。二月,马降龙碉楼群和立园景区的油菜花已**盛放,而幸福的格桑花更是全年365天盛开。2014年的“开平碉楼油菜花节”时间为2月至5月,油菜花在立园、马降龙、自力村三大核心景区轮流盛放,而二月的马降龙碉楼群油菜花田里,已伫立着一些造型不同的稻草人,这些稻草人与花海为伴,造型奇特、姿态各异,就像是伫立在花海中的快乐精灵在悄悄地讲故事。不得不承认,开平碉楼是广东春季旅游好去处啊!

标签: 重庆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