峨眉山旅游攻略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峨眉山旅游攻略


峨眉山被国内外游客认为是*神奇的旅游景点,尤其是金顶华藏寺中的一殿,屋顶鎏金,是目前全国*大的金殿。那现在就给大家介绍峨眉山旅游攻略。

峨眉佛光,又称峨眉宝光,是一种奇特的自然物理现象。峨眉山金顶的摄身岩是欣赏佛光的好地方,但也不是人人都能有幸看到佛光,夏天、初冬佛光出现次数*为集中,这么听上去,在峨眉山看佛光还真是件靠运气、拼人品的事。佛光观看时间,上午9:00-10:00,下午3:00-4:00。

金顶是看峨眉山日出的*佳地点。看日出需要提前一晚住在金顶,第二天起大早看日出。随着季节变化,日出时间也不一样,夏季一般为6点,冬季7点。

峨眉云海也是*不可错过的景观,雾气皑皑、虚无缥缈的一片白色海洋中,几座山峰像小岛一样漂浮云中,如果运气好,还能看到远方的贡嘎雪山,**壮观。

峨眉山旅游注意事项:峨眉山金顶海拔3079米,早晚温差大,气候较山下比较冷,要注意保暖,所以需要携带御寒衣物,金顶有大衣出租业务,10-20元/件;金顶吃饭上有不少小卖店,水、鸡蛋都比山下贵不少,坐车上金顶的游客可以考虑自带。

峨眉山被称为世界上*神奇的地方。

北纬30度,地球上*神秘的地带,有着无数的不解之迷。而以“天府之国”著称的中国四川盆地,是世界上处于北纬30度古文明发祥地**没有被沙漠化的地区。峨眉山,位于北纬30度,四川盆地西南,因两山相峙,形如蛾眉而得名。其三峰耸立,绝壁临天,古往今来,3077米的金顶一直被人们称为天堂的阶梯。

峨眉山,中国四大**佛山之一,有寺庙约26座,重要的有八大寺庙,佛事频繁,是我国**的旅游胜地。春秋两季为峨眉山*佳旅游季节,气候适中,景致迷人。春天四月,满山百花齐放,山顶的云海*美。五六月山下晴朗,山顶多雨。冬天十一月到一、二月,山顶经常晴朗。晴朗天气利于观看云海、日出、日落、佛光。到峨眉山旅游,有**的昔日实景,也有不可错过的今朝实景。

那么,去峨眉山旅游,哪些经典景色不可错过呢,峨眉山旅游攻略能为大家提供帮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