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东北旅游景点大全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东北不仅有三宝,东北的旅游名胜也是很多的。为了满足大家的好奇心,今天将东北旅游景点大全**给大家,让大家先来做一次文字旅游吧。


1、41号界碑

41号界碑位于满洲里和俄罗斯的接壤的地方,这里是走进中国的大门,同时也是走进俄罗斯的通道,无数的中国人或者是俄罗斯人或者是其他国家的人来来往往于这里,也促进这里的繁华。它体现得是国家的尊严和领土完整,所以一定要把它列入东北旅游景点大全。

2、东方**县:抚远县

提起抚远县,或许很多人都是比较陌生的,因为既不知道在哪里,也不知道这个地方到底有什么过人之处,确实,作为东方**县,或许真的没有名字这么响亮,因为**可不是那么好当的。但是,这里能被称得上是东方**县,可不是这里的经济多么的发达,人口如何的众多,而是因为这里的地理位置,这里是我国和俄罗斯的接壤之处,在这里走出去就到了俄罗斯,*特的地理位置,造就了这里东方**县抚远。高山花园

3、高山花园

高山花园,或许还有很多的人不是很熟悉,但是对于那些到过长白山西坡风景区的游客来讲,应该是不陌生了。因为这里就是**的长白山西坡的空中花园,在这里就好像是整个的高山上都铺满了一层紧密的鲜花织就的地毯,让人犹如突然间走进了一座充满着鸟语花香的花园。在这里,各种鲜花争奇斗艳,展示着这里世外桃源的美感。有人讲这里不仅是吸收着大自然赋予的美丽,同时这里的人工设计也是巧夺天工,使这里真的是十分的美丽。

4、锦江大溪谷

提起锦江大溪谷,心里就十分的激动。因为走进这里总会让人感到神清气爽的。锦江大溪谷位于吉林省长白山天池的西侧,是长白山西坡上的**景观,在这里拥有着数十公里长的峡谷,真个峡谷平均下来大约在八十多米深,是天然的熔岩形成的盆景。这里地质的形成,是由于*山喷发堆积和流水侵蚀形成的,在这里流水,森林,充满着迷人的魅力。有着这么迷人的景色,东北旅游景点大全**它是理所当然吧。

5、镜泊湖

镜泊湖隐藏于深山中,这里的湖水多是来自山上的积水,还有常年的冰川积水以及下雨的水,所以这里的水非常的澄澈,远远的晚上去就像一面镜子一样,环绕在湖边的是一片片的树木,充分的展现了大自然的风貌,格外的恬静秀丽,在这里你还可以看见镜泊湖山庄,是不是很好奇呢,应该没有听说个这个名字吧,镜泊山庄坐落在湖的背面,在一路上你会发现很多的奇怪的东西,比如说这里的美景还有清一色的山峦,都是很美丽的很惊奇的东西。在镜泊湖上还有很多的无人的小岛,在小岛之上,你会充分感受到那份大自然的甜美,每一个小道都是景色各异的,所以来这里。来镜泊湖欣赏美丽的景色,也是一件很不错的事情呢。从镜泊湖到镜泊湖山庄的路弯弯曲曲的,非常的有意思,想要来这里的话就赶紧来吧!

6、喘气坡

说起喘气坡,徒步登过长白山的朋友一定是印象深刻,这里是吉林省长白山麓的一处景观。这里是以前大家自己攀爬上山的必经之路,因为这里坡度很大,所以攀爬起来十分吃力加上以前的时候这里没有建筑台阶,所以在这里人们一般都会攀爬困难,喘不上气来,所以这里就被人们亲切的称为喘气坡,在这里空气稀薄,本身即是呼吸困难了,还要再登山,那肯定会是气喘吁吁,出一身汗的。

东北旅游景点大全择出东北*有代表性的景点来**,为的是让大家先睹为快。不知这些文字是否勾起了你的游兴,如果不过瘾,那就快快去吧。美丽的东北欢迎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