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春季旅游好去处介绍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苏州的旅游名胜和苏绣一样的闻名遐迩,不信,笔者就来盘点一下苏州春季旅游好去处,让大家开开眼界吧。看好了哦。


1、盘门

位于苏州城西南的盘门是我国现存的**的水陆门,坐落于古运河之畔。与瑞光寺塔和吴门桥共同构成盘门三景。盘门兼为水陆两座门,陆门又有两重,内外门合上,形成瓮城,而水门也为又重水闸,作用与瓮城相似。公园外有一座桥,那里才是拍摄古城门的*佳取景点。可以领略到古代文化,这不失为苏州春季旅游好去处。

2、拙政园

一座*具江南水乡风格的园林,称得上是园林艺术中尽善尽美的典范。拙政园的布局以水池为中心,亭台、厅榭、花木、水廊,足不出“户”便得山野情趣。拙政园是一个费尽心思做到极尽**的中国园林典范。叶圣陶先生写的《苏州园林》淋漓的表现出了这么一个**的地方,值得大家好好观赏。

3、山塘街

在苏州众多的街巷之中,名胜山塘街,被称誉为“姑苏**名街”。其原因:一是山塘街是一条有1100多年历史的古街;二是它的格局具有*能代表苏州街巷的特点;三是它与许多名人、名事相关。山塘街分为东西两段,东段从阊门渡僧桥起至半塘桥,这一段大多是商铺和住家,*为热闹繁华。西段从半塘桥至虎丘山,这一段渐近郊外,一片田园风光。听一听燕语莺声,再看一看田园风光,苏州春季旅游好去处真多。

4、留园

有“吴中**名园”之称。这当然不是徒有虚名,与其它园林不同的是,在这里既有山水庭园,又见田园风光,还不乏山林野趣。能将不同的风光情趣溶于一体,相辅相承只惟有留园。相对拙政园,留园更为精细些,所有时间充分的情况下还是值得一看。

苏州春季旅游好去处还有很多,笔者不可能一下子全部介绍完,况且判断是否是好去处,不同人是有不同标准的。剩下的就等你去发现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