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青岛旅游攻略介绍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在新的一年,就应该有心的愿望。在新的一年,你有没有打算去青岛旅游呢?那你知道2014青岛旅游攻略吗?你知道2014青岛旅游攻略会介绍哪些旅游景点呢?想不想知道啊,下面有详细的介绍哦。


栈桥

秋天涨潮时,尤以西部岸堤景色*佳,海浪拍岸,蔚为壮观,退潮后,海水后退一百米,礁岩沙滩上满是赶海挖蛤蜊的游人。

栈桥看点:飞阁回澜

“青岛十景”之*,栈桥南端有一座双层飞檐八角亭阁——“回澜阁”,登楼远眺,前海景色尽收眼底。此阁为二层八角凉亭,亭子由彩色琉璃瓦覆盖,阁心有螺旋形楼梯,楼上四周为玻璃窗,有“一窗一景,一景一画”之说。我们可以凭窗眺望,全方位地看到美丽的青岛湾和周围的各个景点以及**建筑。交通:

在青岛市区内乘坐2路、5路、8路、25路、26路、231路、301路、304路、305路、307路、316路、501路、801路公交车可抵达栈桥公园。

五四广场

五四广场因“五四运动”而得名。广场的标志性雕塑“五月的风”,以螺旋上升的风的造型和*红的色彩,充分体现了“五四运动”反帝、反封建的爱国主义基调和张扬腾升的民族力量。这里已成为新世纪青岛的标志性景观之一。在2014青岛旅游攻略里,这可是可很有意义的地方哦。

广场看点:1)广场喷泉:

旱地点阵喷泉稳伏着横竖各9排地下喷泉,可按不同形状、高度进行喷射。前边是一个下沉式广场,这里可举行露天演出。每逢节假日及重大活动,这里都举行各种演出活动。舞台下的地下室是五四广场的办会室和总控制室。

2)百米喷泉:(已经不喷了)我国**座海上百米喷泉,从海里直接抽取海水,所以在设计时选择了距岸边160米的距离,主要是防止喷泉的水雾对岸边的设施及草坪腐蚀和盐化。

青岛是历史名城,有着悠久的历史。去哪里旅游,在去之前就要做好功课,制定计划,有了计划,就可以顺着计划去游玩了。这个2014青岛旅游攻略的很有用的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