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广东踏青好去处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到了春天,那就少不了要出游踏青了。广东踏青好去处会有哪些呢?如果不知道广东踏青好去处的话,就不能去踏青了。去踏青就一定要有目的地了,下面这些地方可以成为你踏青的去处哦。


番禺沙湾神木聚奇花

在番禺沙湾的神木文化园正举办“神木奇花节”,在万吨神奇乌木丛中可尽览高贵中国国花牡丹的国色天香、日本国花樱花的灿烂浪漫、荷兰国花郁金香的高贵典雅、比利时国花虞美人的绚丽多彩、英国国花玫瑰的万紫千红……

神木文化园中的菜色花田

赏花联游:神木文化园是今年新开放的景区,精心打造成集数万吨神奇乌木保养与展示及百种生态花卉种植、观光、休闲娱乐为一体的主题公园。园中万吨稀有千年“乌木”打造的水上八卦图和水下栈道,有获基尼斯之*的直径3米、重达31吨的香樟木、连续2届番禺农博会标志性根雕《盛世缘》和《*占鳌头》等****乌木**展出。周边还有长隆欢乐世界、长隆水上乐园、长隆野生动物园、广州鳄鱼公园、番禺沙湾古镇等**景区。

肇庆一路鲜花赏不停

二三月,已是春暖花开之时,在肇庆市的德庆、封开各大景点可尽览乡野田园的盎然春色,是广东踏青好去处哦。德庆玉龙寨景区是一个新景区,位于德庆县悦城镇罗洪村,拥有“广东*大的田野草原”之称的玉龙田坷。2-3月份底是德庆玉龙寨赏花*好的时候,一望无际的万亩辽阔田野,油菜花肆无忌惮地盛开。随着春风吹起,草与花的海浪随风起舞,荡漾着清香,翻滚着金色的热浪,场面蔚为壮观。

德庆盘龙峡也是春游赏花胜地,薰衣草春季花期从即日起到3月底,成了一片浪漫紫色的世界。沿着盘龙峡山路往下走,在盘龙峡近万平方米的薰衣草花田中,一望无际的薰衣草灿烂地开放,迎着阳光泛出梦一般淡淡的紫晕,俨然紫色海洋。

封开的龙山景区,有“广东*美乡村大公园”美誉,绚烂花海与周边淳朴的乡村田园构成了一幅*特的亮丽风景。奇伟险峻的千层峰就是赏翠、闻香的好去处,红艳艳的**花已是花团锦簇,漫山遍野,展现出“垂壁千层石,悬空万朵花”的醉人美景。“****石”大斑石一石成山,两侧林木葱葱,初春时分山花烂漫,各色紫荆花绚烂盛放,远看如一群翩翩飞舞的蝴蝶。

游历封开千层峰,感受**开放的初春景致

赏花联游:德庆玉龙寨本身是一个集古村落、古民居、古祠堂和古老的历史文化旅游胜地,文化底蕴深厚,历史人物层出不穷;盘龙峡还可以选择下榻被浪漫薰衣草包围的薰衣草木屋酒店,叹养生森林温矿泉;封开龙山景区将举办***个溶洞花灯会、天然有机丽人美容宴、乡村箩筐会等一系列丰富活动,这么多诱人的活动,真真是广东踏青好去处。在三个景区周边还有香火鼎盛的悦城龙母庙、国家级重点文物德庆学宫、“广东小丽江”之称的金林水乡等景点。

踏青可以看美丽的景色,欣赏百花。但更重要的是一种文化的传承,在古代,踏青是读书人的专属你,每个读书人在春天的时候,都要出外踏青,欣赏大好出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