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金鸡湖国际马拉松鸣枪开跑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苏州金鸡湖**马拉松鸣枪开跑


3月30日上午8:50,苏州月光码头聚集了数万人,场面十分宏伟壮观,参与马拉松的热情让所有在场的人更难掩心中的激动。9点整,随着一声发令枪响,人群冲破起跑线,正式宣告第五届苏州环金鸡湖**半程马拉松赛开跑。

本届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江苏省体育局、苏州市**共同主办,并再次被正式纳入中国田径协会年度田径项目竞赛计划,成为***体育赛事。大赛共设四个项目,包括半程马拉松(全程约21公里)、短程马拉松(全程约11公里)、迷你马拉松(全程5公里)和家庭亲子跑(全程2.5公里)。苏马吸引了全国马拉松跑友们,报名开始60小时,半程马拉松项目名额就报满,短程、迷你和家庭项目也在很短时间内达到了名额上限,总的报名人数超过了2万人。

作为“迷你马拉松”冠名商的外联出国顾问集团,号召了公司员工、客户组成超百人的方队,特地从上海前往参赛。相对于全程和半程马拉松的专业性,5公里的小马拉松则更强调参与性,也吸引了更多公司团队和个人的积极参加。外联今年为了能让更多同事参与到马拉松,特意将参赛名额增加到了百人,鼓励员工参与赛跑、挑战自我。

苏州马拉松比赛25岁女选手跑18公里后猝死

昨天上午,2014年第五届苏州环金鸡湖**半程马拉松赛开跑。比赛中,一女选手突然晕倒,经医务人员现场及送医院全力*救无效,失去了生命。

这名女选手今年25岁,昨天11:15左右,在参加半程马拉松跑到18公里处时,突然晕倒。现场救援人员**时间发现,位于事发地*近的救护车立即赶到。当时选手意识不清,呼之不应,瞳孔散大,救护车上医务人员立即进行救护并及时送至九龙医院进一步*救。经过持续心肺复苏后,选手曾一度**心跳,但终于没能挽回她的生命。目前,有关方面正在积极处理善后事宜。

郑开马拉松1700余人接受*疗

为**2014年郑开**马拉松参与者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郑州市紧急医疗救援中心安排29家急救站、155名急救人员、42台急救车辆为赛事保驾护航。

“今年的小马拉松因参赛人员增多等缘故,急救医护人员先后对近50名参赛人员进行*疗。”该中心相关负责人称,这近50名伤员大多为肘部擦伤。

由于马拉松运动是一项具有挑战性、需要系统锻炼和科学指导的体育项目。因此,郑州人民医院急诊科主任刘青提醒,不是每个人都适合参加马拉松的,以下四类人群须谨慎:**类是平时轻微活动时感到胸部中等程度疼痛者;第二类是患有风湿性心脏病和先天性心脏病、近期内犯过心脏病者;第三类是有高血压、严重心律不齐者、重度糖尿病患者;*后一类是过于肥胖、年龄过大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