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游客马来被绑架最新消息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中国游客马来被***新消息


昨晚10点30分许,一伙持枪**人员突然袭击了马来西亚仙本那singamata酒店。当时,酒店现场有60名中国游客,其中包括老人、小孩,现场一片混乱,酒店员工称有**人员靠近,所有人立马趴在地上,情况很紧张。

之后,1名中国游客和1名酒店员工被**人员带走,据华西都市报记者现场了解,被劫持的中国游客是上海女孩高华云(音),而被带走的那名酒店女员工则为菲律宾籍。被带走时,该员工身穿黄色上衣。酒店方面称,“这一伙**人员为菲律宾叛军,劫持人质的目的尚不得而知。”

据报道,警方在现场逮捕一人,原因未知。渡假村方称,此人为渡假村员工,清点人数时,此人不在场,现作为嫌疑人扣押。

沙巴州近年来多次发生菲律宾反政府**人员入境劫持人质,枪杀外国人等事件。在多次袭击中,马来西亚警方锁定阿布沙耶夫反政府**为元凶。他们**外国人勒索高额赎金。阿布沙耶夫反政府**与“基地”组织有关联。

今晨1点,惊魂过后的游客回到酒店房间。有中国游客联系中国驻古晋总领馆寻求帮助,希望被转移至安全地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