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游客马来被绑架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中国游客马来被**


北京时间2014年4月2日22点30分许,马来西亚仙本那singamata酒店(注:一个四面环海的岛屿酒店)遭遇一伙**人员袭击,1名中国上海籍女孩和1名菲律宾籍酒店女员工被劫持。华西都市报记者现场目击了事发全过程。一伙持枪**人员突然袭击了马来西亚仙本那singamata酒店。当时,酒店现场有60名中国游客,其中包括老人、小孩,现场一片混乱,酒店员工称有**人员靠近,所有人立马趴在地上,情况很紧张。

马来西亚沙巴州仙本那2日晚发生中国女游客及菲籍女工遭**事件。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说,当局非常关注中国游客在仙本那被掳事件,并于事件发生后和菲律宾**联络,以确定嫌疑人。

纳吉布表示,不排除有人企图在MH370事件发生期间,把事件复杂化。他强调,大马**会积极处理此事,同时相信不会影响马中友好关系。

据报道,警方在现场逮捕一人,原因未知。渡假村方称,此人为渡假村员工,清点人数时,此人不在场,现作为嫌疑人扣押。

沙巴州近年来多次发生菲律宾反****人员入境劫持**,枪杀外国人等事件。在多次袭击中,马来西亚警方锁定阿布沙耶夫反****为元凶。他们**外国人勒索高额赎金。阿布沙耶夫反****与“基地”组织有关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