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洛阳牡丹花会时间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2014洛阳牡丹花会时间


2014洛阳牡丹花会时间:洛阳牡丹花会将于4月5日-5月5日在洛阳举行,届时,在洛阳城内的各大公园里,都能欣赏到雍容华贵的牡丹花,神州大地将满是富贵的妆容。市区及城市周边牡丹观赏园的早开品种初花期在4月9日左右,盛花期在4月13日左右;中开品种4月11日左右初开,4月16日左右盛开;晚开品种大约4月17日初开,盛花期在4月21日左右。

洛阳赏牡丹花主要地点

一、中国国花园

它位于洛阳桥南,园子下面就是隋唐洛阳城遗址,北面紧邻风景秀丽的洛浦公园,西面是2800多亩的隋唐遗址植物园,中国国花园占地1500亩,应该是洛阳占地面积*大的牡丹园了,有牡丹1000多个品种,38万株,还有其他200多万株各类乔木、花卉。这个园子里面还有不少仿古建筑小品,以及人工湖,园林景观不错。

二、王城公园

在洛阳市区中心,地处东周王城遗址之上,占地一千多亩,是当今洛阳牡丹花会的发源地,也是洛阳市*大的综合性公园。园内文化气息浓厚,仿古的亭台楼阁、水榭湖泊与国色牡丹交相辉映。栽植牡丹近10万株,有800多个牡丹品种。其姚黄、魏紫等品种尤为珍贵,园内还有周王城城墙遗址、河图洛书*石雕塑、动物园、游乐场等,其内的动物园是我国北方地区*大的华南虎繁育基地。

洛浦公园、王城公园、牡丹公园、西苑公园、神州牡丹园、国家牡丹园、**牡丹园都是**的赏花地点。洛阳牡丹的品种多如繁星,其中“姚黄”和“魏紫”*负盛名,被誉为牡丹的“花王”与“花后”。还可欣赏灯展、庙会及参与牡丹笔会、牡丹音乐晚会、牡丹诗词碑文、牡丹插花、牡丹盆景展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