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河南旅游好去处推荐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河南历史文化悠久,拥有洛阳、开封两大古都。今天笔者来把2014河南旅游好去处做一下盘点,可以为你的旅游地选择提供一下借鉴。


1、洛阳赏牡丹

洛阳牡丹一定不能错过哦。从连霍高速在洛阳站下后,一直往洛阳市区方向走,到机场大道的大转盘处就有两个牡丹园哦。一个是**牡丹园,一个是洛阳国花园。看完了牡丹,还可以到**牡丹园往西不远,路对面的古墓博物馆看看啦。2014河南旅游好去处,洛阳看牡丹是很好的选择。

2、山里生态休闲

这个对于省内游客来说更划算了。开车到栾川、嵩县的山里面呼吸新鲜的空气,远离城市的烦嚣,很不错哦。景点嘛,木札岭、西泰山、重渡沟、白云山都不错。

3、龙门石窟

龙门石窟是中国**的三大石刻艺术宝库之一,位于河南省洛阳南郊12公里处的伊河两岸。经过自北魏至北宋400余年的开凿,至今仍存有窟龛2100多个,造像10万余尊,碑刻题记3600余品,多在伊水西岸。数量之多位于中国各大石窟之*。其中“龙门二十品”是书法魏碑精华,唐代**书法家褚遂良所书的“伊阙佛龛之碑”则是初唐楷书艺术的典范。龙门石窟青山绿水,万像生辉,自然风光与人文景观并存,实在是2014河南旅游好去处。

4、清明上河园

位于河南省开封城西北隅,东与龙亭风景区毗邻,是以宋代张择端的名《清明上河图》为蓝本,集中再现原图风物景观的大型宋代民俗风情游乐园。为国家黄河旅游专线**配套工程。该园占地面积500余亩,其中水面150亩,拥有大小古船50余艘,各种宋式房屋400余间,形成了中原地区*大的气势磅礴的宋代古建筑群,整个景区内芳草如茵,古音萦绕,钟鼓阵阵,形成一派“丝柳欲拂面,鳞波映银帆,酒旗随风展,车轿绵如链”的栩栩如生的古风神韵。

2014河南旅游好去处太多了,笔者不可能全部一一介绍。其余的就等着大家自己去亲自体验了,不过不要忘了和笔者分享你的快乐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