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夏季旅游好去处推荐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夏天的脚步离我们越来越近了,夏天天气炎热,阳光强烈,如果能找一个清凉,而且可以玩水的地方避暑,那该是何等幸事!抱着相同想法的人可是很多,大家开始关注2014夏季旅游好去处相关资讯,那么2014夏季旅游好去处中有哪些能够符合你的需求的呢,本文将向你**几个2014夏季旅游好去处,可以让你清凉避暑:


1、神农架

凉爽指数★★★★

**理由:神农架冰山位于湖北省,这里有奇特的风洞、雷洞、闪洞、雾洞等自然奇观。其中神秘莫测的冰洞里还有冰柱、冰剑、冰坠、冰塔、冰珠等,千种奇象,万种神态,寒光皎洁,妖娆夺目。如果你喜欢,还可以在这里做一次惊心动魄的漂流。总的来说,在炎炎的夏季来这里感受一份难得的凉爽,是*好不过的事情了。

玩法提示:看**地貌、看冰洞、避暑。

2、雁荡山

凉爽指数★★★★★

**理由:避暑胜地雁荡山坐落于浙江省温州乐清境内。为*批****风景名胜区,中国**名山之一。因“山顶有湖,芦苇丛生,秋雁宿之”故而山以鸟名。雁荡山根植于东海,山水形胜,以峰、瀑、洞、嶂见长,素有“海上名山”、“寰中绝胜”之誉,史称“东南**山”。开山凿胜,发轫于南北朝,兴盛于唐宋,文化底蕴丰厚。雁荡山形成于1.2亿年前,是一座典型的白垩纪流纹质古*山,全山总面积450平方公里,景点550多处,辟有八大景区,其中灵峰、灵岩、大龙湫精华荟萃,被称为“雁荡三绝”。雁荡山有着*特的品格,“日景耐看、夜景消魂”。“观山景、尝海鲜”,“一景多变,移步换形”旅游产品设计师坚持认为这是它区别于中国其他名山大川的三大特色。

玩法提示:登山、看夜景、休闲、避暑。

3、承德避暑山庄

凉爽指数★★★★★

**理由:承德位于河北省东北部,这里山环水绕,林木苍郁,风景秀丽,气候宜人。我国*大的古典皇家园林“避暑山庄”和大型寺庙群“外八庙”就坐落在市区北新半部。整个山庄殿宇巍峨,丁朴典雅;明湖百倾,洲岛错落;平川旷野,芳草如茵;山峦苍翠,林木葱郁,很是凉爽。承德避暑山庄自古就是皇家的避暑胜地,如果你选择了这个2014夏季旅游好去处,那你将得到的是帝王贵族般的至尊享受哦。

玩法提示:避暑、看建筑。

4、新疆天山天池

凉爽指数★★★★★

**理由:天山天池风景区距乌鲁木齐110公里,天池位于该风景区的中北部,传说这里曾是王母娘娘的沐浴池。天池海拔在980米左右,长约3.4公里,*宽处为1.5公里,*深处达105米。湖水清澈碧透,周围云杉茂密,背后是白雪皑皑的博格达峰,湖光山色构成了天池迷人的高山景色。盛夏时分,天池附近却很凉爽,是避暑佳地。

玩法提示:看雪山、摄影、避暑

5、云南香格里拉

凉爽指数★★★★★

**理由:香格里拉的自然景色是雪山、冰川、峡谷、森林、草甸、湖泊、美丽、明朗、安然、闲逸、悠远、知足、宁静、和谐,是人们美好理想的归宿。在7月到8月间,避开如涌的人群,把自己放逐在自然,听风的呼唤,听鸟的鸣叫,听流水的声音,聆听自己的心声,这是真正的香格里拉。

怎么样,这五个2014夏季旅游好去处是不是清爽宜人,让你恨不得整个酷暑都待在那呢,那还等什么,赶紧努力工作,做好安排计划,找个假期,从中选择一个2014夏季旅游好去处,好好奖励一下自己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