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夏季旅游好去处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中考、高考等一系列考试结束,暑假到来,现在也正好是出门旅游的好季节。那么我来为大家介绍几处2014夏季旅游好去处:


一、丽江

丽江丽江古镇丽江古城历史悠久,古朴如画,兼有水乡之容,山城之貌,城中有水,山中有城,城山相融,山水一体,道路自由,街巷幽深,道旁河畔,垂柳拂水。这里历史文化遗存众多。较**的有丽江七大寺即文峰寺、福国寺、普济寺、玉峰寺、指云寺、兴化寺、灵照寺及北岳庙、白沙古建筑群、三圣宫、龙泉寺。从中可见中原文化和地方民族文化的结合以及藏族文化的特征影响。在中国这么大的一个地方,丽江是*一无二的,一方面你可以极小资的过着风花雪月般的烂漫日子,同时你又可以极自我安慰的说自己到了香格里拉一个传说中是天堂的地方。有多少年青人被迷惑在这里,有多少行者在这里停留,有多少艺术家在这里寻梦,有多少被城市折磨的失去自我的人在这里疗伤,丽江是2014夏季旅游好去处之中去了什么也不想就让你心跳的地方。

二、****

**是一座具有1300年历史的古城,位于雅鲁藏布江支流**河北岸,海拔3650多米,是世界上海拔*高的城市之一。"**"在藏文中为"圣地"或"佛地"之意,金碧辉煌、雄伟壮丽的布达拉宫,是至高无上政教合一**的象征。高原古城**以其湛蓝的天空、清澈的河水、新鲜的空气和令人赏心悦目的环境给八方来客留下了美好的印象。**的水质和大气非常干净,是中国污染*少、环境*好的城市。走进**、走进八廓街,扑面而来依然是迎风招展的风玛旗、桑烟缭绕的煨桑台、朝佛者行色匆匆的脚步和那永不停息的转经桶。可以说**是2014夏季旅游好去处必去之地呀!**的每一年、每一月、每一天、每一个清晨和傍晚,似乎就是在诵经、转经、祈祷、祝福中开始…

三、喀纳斯湖

喀纳斯湖不仅自然资源和生物物种非常丰富,而且旅游环境和人文资源也别具异彩,喀纳斯具北国风光之雄浑,又具江南山水之娇秀,加之这里还有"云海佛光"、"变色湖"、"浮木长堤"、"湖怪"等胜景、绝景怎能不称是西域之佳景、仙景?!北面是白雪皑皑的奎屯山、高耸如云的友谊峰。湖周重峦叠嶂,山林尤如画屏。不同的植物群落层次分明,色彩各异。每至秋季更是万木争辉:金黄、殷红、墨绿各呈异彩。林中灌木叶茂,枯叶朽木上苔藓、野草遍生。林间空地草甸如菌,山花鲜艳。风静波平时湖水似一池翡翠,随着天气的变化又更换着不同的色调,自晨至晚也换变着风采。每当烟云缭绕,雪峰、春山若隐若现,恍若隔世。七八月份鱼后清晨登上湖南段的骆驼峰则可观览佛光奇景。

四、千岛湖

拥有千岛湖*好的森林植被(国家亚热带原始次森林保护区)、*美的自然风光(森林、瀑布、彩岩)和*佳的生态环境(负离子含量非常高)。景区周边群山叠翠,湖湾优美,自然生态环境一流。该区域以丰富的植物资源(初步统计有各种植物达300余种,拥有全国*大的野生甜槠林)、形态各异的山石(喀斯特地貌的石灰岩和色泽鲜艳的砂质沉积岩)、秀美曲折的溪涧、跌宕多姿的瀑布、色彩斑斓的水潭共同组成了地形复杂多样、景致变化万千的森林游憩景观,被誉为千岛湖的世外桃源。氧吧内有充沛的森林“浴能”,在这里我们可以浴大气、浴水源,还可以浴身心、除疾病、陶冶情操。

关于2014夏季旅游好去处就介绍这几处,希望大家一定要去看看呦!另外大家夏季旅游一定要注意防暑措施呦!旅游中一是以穿宽松棉织散热快的服装为好,天气*热的正午尽量不要游玩,注意休息,多喝淡盐开水,补充体内失掉的盐分,*后一定要带些防暑药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