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镇一日游最佳路线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乌镇的自然风光是非常秀丽的,所以到乌镇旅游观光的人自然就多啦,那么乌镇一日游*佳路线有哪些呢?这可是你必须要了解的哦,小编掌握了一些乌镇一日游*佳路线的资料,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先坐*车到杭州,然后坐公交车去杭州九堡客运中心,杭州九堡客运中心有车直达到乌镇的。平均40分钟一班车,车票28元1个多小时就到乌镇了。

乌镇一日游*佳路线一:

乌镇虽历经2000多年沧桑,仍完整地保存着原有的水乡古镇的风貌和格局。全镇以河成街,桥街相连,依河筑屋,深宅大院,重脊高檐,河埠廊坊,过街骑楼,穿竹石栏,临河水阁,古色古香,水镇一体,呈现一派古朴、明洁的幽静,是江南典型的“小桥、流水、人家”。

◎→水乡民居游:

访卢阁汇源典当木雕陈列馆钱币馆江南百床馆

◎→水乡文化游:

茅盾故居立志书院修真观戏台夏翰林第皮影戏馆

◎→手工作坊游:

米酒作坊恒源泰染坊姑嫂饼作坊

◎→水乡风情游:

乌镇水阁

一日游*佳路线二:

07:00分左右,杭州市中心免费上门接(导游会提前1天21点前通知游客接的时间),07:30分乘旅游车出发杭州市中心游客提前接至杭州大厦,途径水晶生产基地<停留约30分钟>,随后抵达乌镇,总车程共计需要约:2小时左右;

09:30游览【乌镇东栅景区含整个景区门票】<嘉兴市迄今唯一的中国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茅盾故居】,后游览【逢源双桥】、【财神湾拳船表演】、【香山堂老药店】、【财神堂】、【竹根雕竹坊】、【陶艺坊】、【绘扇作坊】、【制笔作坊】、【糕店作坊】、【铜匠坊】、【裱画坊】、【箍桶店】、【纺纱织布作坊】、【狼烟作坊】、【公生糟坊(酒作坊)】、【江南木雕馆】、【余榴梁钱币馆】、【立志书院】、【茅盾纪念馆】、【古戏台花鼓戏表演】、【修真观】、【翰林第一皮影戏馆】。

12:00景区内中餐(餐费自理);餐后自由活动;

14:00景区门口集合,乘车返回杭州,观看【杭州丝绸表演】;

17:00杭州大厦结束散团,结束愉快旅程。

了解了乌镇一日游*佳路线以后,你会采纳小编的路线建议吗?这可是免费的导游哦,另外,需要提醒大家,在旅游的时候也要注意安全问题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