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冈山索道轿厢松落事故最新消息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井冈山索道轿厢松落事故*新消息


4月12日,井冈山**山景区索道因机械故障导致一轿厢松落,造成厢內4人受伤,1人死亡,219名游客滞留在索道上。4月13日下午13时30分,江西省*****官博“江西发布”称,当地安抚工作已得到了游客的认可和理解。

井冈山索道轿厢松落事故发生后,江西省委书记强卫、省长***等**分别作出重要指示,吉安市委书记王萍和有关**以及井冈山市党政**第一时间赶赴现场组织抢救,启动应急预案全力施救。

据了解,伤者当天下午就被转入吉安市中心医院,针对每位伤者的不同情况,相关部门成立了一对一的救治小组,制定了有针对性的救治方案,不惜代价进行救治。同时,为妥善处理死者善后工作,工作组已派出专人将死者家属接至井冈山商讨善后事宜。

据井冈山索道轿厢松落事故*新消息显示,12日下午4点30分,缆车恢复运行。由于救援组织及时有力,下午5点半,所有被困游客全部解救到位。4名伤者被送入吉安市中心医院进行一对一救治,无生命危险。当晚,井冈山成立了事故处置工作**小组、安抚慰问工作小组,通过面对面沟通,采取退返票款、行程延误补偿、免费体检等方式安抚游客。

目前,被困游客已全部离山返程。

据悉,为杜绝类似井冈山索道轿厢松落事故再次发生,井冈山正全力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责令**山景区停止开放,**山景区索道停止运行,直至其整改到达符合运行标准,景区内的龙潭索道也停止运行并立即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