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冈山索道轿厢松落致1死4伤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井冈山索道轿厢松落致1死4伤


4月12日,井冈山**山景区索道因机械故障导致一轿厢松落,造成厢內4人受伤,1人死亡,219名游客滞留在索道上。4月13日下午13时30分,江西省*****官博“江西发布”称,当地安抚工作已得到了游客的认可和理解。

据介绍,12日下午4点30分,缆车**运行。由于救援组织及时有力,下午5点半,所有被困游客全部解救到位。4名伤者被送入吉安市中心医院进行一对一救*,无生命危险。当晚,井冈山成立了事故处置工作**小组、安抚慰问工作小组,通过面对面沟通,采取退返票款、行程延误补偿、免费体检等方式安抚游客。目前,部分被困游客已返程。

井冈山索道轿厢松落事故发生后,当地紧急组织调集周边地区消防、卫生、特警等救援力量数百人赶赴现场施救。吉安市及井冈山市主要**到达景区现场指挥。在组织特警就近成功解救出60余名游客后,经过周密研究,在**安全的前提下,16时30分缆车**运行。截至17时30分,被困游客已全部获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