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四川旅游攻略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四川的旅游胜地可是不少哦,但是,不了解四川旅游攻略也是玩不转四川的,小编介绍的四川旅游攻略可是攻略当中的**,你要是不看看,那么就实在是有一些可惜啦。


1、四川景点速览

成都是四川的经济、文化中心,也是四川省的旅游集散地。成都的景点以文化为主,既可以去武侯祠、杜甫草堂、都江堰参观怀古,也可以行走于宽窄巷子和锦里体验地道的市井文化气息。

主要景点:武侯祠、宽窄巷子、文殊院、锦里、青羊宫、杜甫草堂、青城山、都江堰

川北是四川*热门的旅游目的地,这里有色彩斑斓如仙境的九寨沟,内陆地区*大的草原若尔盖草原,羌族文化遗迹桃坪羌寨,还有*神圣的佛国色达&helli...

2、四川旅游攻略美食速览

川菜以麻辣著称,宫保鸡丁、干烧鱼、回锅肉、麻婆豆腐、夫妻肺片、干煸牛肉丝、怪味鸡块、灯影牛肉、鱼香肉丝、水煮牛肉等这些川菜大家已经耳熟能详了,但是味道只有四川本地的才*正宗,而且价格不贵,喜欢吃辣的朋友一定不能错过。

3、四川住宿速览

四川旅游住宿设施十分完善,各景区除了有大量物美价廉的旅馆、招待所外,**次的酒店、宾馆也不少。全省现有旅游涉外饭店110家,其中**饭店39家。其价格也是随着条件的提高而越来越高。

4、四川购物速览

四川旅游商品资源及其丰富,品类繁多,涉及到食品、纺织、工艺、美术、医疗**、电子、机械等行业,共有20多个大类,5000多个花色品种,蜀南竹海的竹根、竹雕,攀西的彝族工艺品等闻名海内外。

主要巴蜀特产如下:

酒:五粮液、泸州老窖、剑南春、全兴大曲、郎酒、沱牌大曲。

茶:蒙顶石花、峨眉毛峰、青城雀舌、早白尖功夫、三花牌茉莉花茶。

你对小编介绍的四川旅游攻略一定会满意吧,它可是你免费的导游哦,只要你把小编介绍的攻略内容牢记在心,那么到了四川就可以轻松游玩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