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沈阳旅游攻略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要说旅游的好地方,沈阳是不能够不提一下的,因为沈阳的好去处实在是太多啦,沈阳旅游攻略里面不仅仅是给大家介绍了一些好地方,而且也介绍了不少好吃的美食哦,下面就进入沈阳旅游攻略的频道吧。


1、去沈阳住哪里

沈阳的酒店业非常发达,所以沈阳旅游攻略里面的住宿问题可以轻易地解决。一般来说选择在繁华商业区以及出行方便的地铁沿线区域、或交通枢纽区域都可以。比如中街区域、太原街至沈阳站一带、沈阳北站附近,都有大量各种档次的酒店。对于旅游者来说住在中街这一带是*选,因为沈阳故宫和张氏帅府这两个标志性景点就在这里,而且中街交通和商业都相当发达,不论是购物还是品尝***美食都很方便,而且这一带的快捷酒店也不少。

2、去沈阳吃什么

沈阳历史上是个多民族聚居的城市,尤其是清代作为北京陪都的时期,受到满族文化的影响颇深,在满族菜肴基础上,借鉴和发展了传统宫廷的精良技术。同时,沈阳又荟萃了全国名菜之精华特别是借鉴了鲁菜的特点,逐渐形成了自己的*特风格。在中街和太原街一带可以尝到各种小吃佳肴。

沈阳的美食非常丰富,有各种色香味俱全的名菜,比如兰花熊掌、凤腿鲜鲍、麒麟送子、红梅鱼肚、游龙戏凤等;还有美味*特的风味小吃.

3、去沈阳看什么

沈阳的景点主要以市内的历史遗迹以及东北郊区的棋盘山景区为主。花上**的时间可参观市内的主要历史景点,比如沈阳故宫、张氏帅府、小南教堂、北陵公园,这些都是沈阳的象征性景点。

4、去沈阳玩什么

冬季来沈阳,怎能不与冰雪一起狂欢?趁着冰雪节期间,赶快去棋盘山冰雪大世界HIGH起来。可以看冰雕看雪雕,或是来点儿刺激的:滑一场雪、驾驶雪地摩托野一番;若是想要文雅点儿的,可以坐爬犁、坐雪圈,照样玩得爽!

二人转乐翻天晚上酒足饭饱后,如果想感受点“东北味儿”,不妨去剧场看一场二人转,二人转的搞笑段子一定会让你捧腹不止、乐翻一整晚。

到此,小编介绍的沈阳旅游攻略就算告一个段落,就是这些内容也是足够你了解的啦,希望你能够在沈阳收获快乐,收获美好的心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