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荔波旅游攻略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旅行是我们一生中的必修课,去旅行前,一定要做旅游攻略。2014荔波旅游攻略出炉了,亲们,你们有兴趣吗?如果有兴趣,那就看下面的2014荔波旅游攻略。


1.衣:荔波冬季气温都在零度以上,大概里面穿棉衣,外面加外套就够了。夏季可以穿短t恤和长裤。

2.食:荔波是主食是粉,本地人喜欢辣的食物和烤的东西,还有大桥附近的糯米饭。还可以去包店买包吃,那里的包都是真材实料,十分有分量。午餐可以试试当地的小炒和各式盖饭。晚上可以去荔波县城的小吃街(近漳江北路),品尝当地的特色,像杨梅汤,樟江烤鱼(多数是鲤鱼和洞鱼),炒通心菜等各式本地菜,还有豆腐干也不错。不喜欢吃辣的朋友一定要多次提醒**千万不要放辣的,否则后果会很惨。

3.住:荔波县城不大,走几步便有酒店,可以选择亿东的酒店和尚捷连锁酒店,而粟舍也十分有特色。

4.行:荔波县城较小,可以选择出租车,大概4元便可在县城里任行。另外,荔波县城内很少公交车,代步工具基本都是出租车。**喜欢品尝当地水果的朋友可以去荔波综合市场。荔波旅游主要的景区集中在小七孔,大七孔景区和茂兰。

介绍完了衣食住行,2014荔波旅游攻略就给大家介绍景点了。大七孔,门票55元,意外保险5元,游船船票20元。

可以从荔波县城搭乘出租车或面包车去景区游玩,只需8元,

行程大概需要30分钟,但超过五点后就要另收加班费2元,一共10元。景区游玩时间大概为2-3小时。

**线路:恐怖峡——天生桥——风神洞(妖风洞目前塌方,只能在洞口望一下,但景色也很美)*“东方凯旋门”是大七孔的标志。返程的时候可以在恐怖峡那里乘船回到入口,顺便游览江上的风光。建议穿长裤,当地的蚊虫较多。

亲们,旅游是一件能够开阔眼界和增加见识的一件事,同时,还能方式心情,减少压力。因此,很多人在自己压力过大的时候,选择区旅游。希望小编的2014荔波旅游攻略可以帮到你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