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有什么地方好玩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广州好玩的地方也是不少,小编也是去过不少的地方,究竟广州有什么地方好玩呢?如果你也是准备*近去广州玩耍,那么就让小编详细的介绍一下广州有什么地方好玩吧,**对你有帮助。


**景点===越秀山

越秀山以西汉时南越王赵佗曾在山上建“朝汉台”而得名。园内有古之楚庭和佛山牌坊,古城墙、四方炮台、中山纪念碑、孙中山读书*事处碑、伍廷芳墓、明绍武君臣冢、海员亭、五羊石像、五羊传说雕塑像群、球形水塔、电视塔等。元代以来被称为羊城八景之一,元代为粤台秋月,明代为粤秀松涛,清代为粤秀连峰、镇海层楼,现代有越秀远眺、越秀层楼、越秀新晖。把越秀山*为广州有什么地方好玩的**一点也不为过吧。

越秀公园又称越秀山,越秀山以西汉时南越王赵佗曾在山上建“朝汉台”而得名。建过观音阁,故又名观音山。**古迹镇海楼,又名五层楼,楼分五层,高28米,登楼远眺,羊城美景尽收眼底。园内还有古之楚庭和佛山牌坊,古城墙、四方炮台、中山纪念碑、孙中山读书*事处碑、伍廷芳墓、明绍武君臣冢、海员亭、五羊石像、五羊传说雕塑像群、球形水塔、电视塔等。元代以来被称为羊城八景之一,元代为粤台秋月,明代为粤秀松涛,清代为粤秀连峰、镇海层楼,现代有越秀远眺、越秀层楼、越秀新晖。

地理位置

位于解放北路,因越秀山而得名,建于1952年,是广州*大的综合性文化观赏公园。总面积86万平方米,包括三个人工湖、七个山岗,为五岭余脉*末的丘陵。

自然气候

地处南亚热带,因背山面海,海洋性季风气候特别明显,具有温暖多雨、光热充足、温差较小、夏季长、霜期短等特征。年平均气温在20.6℃~22.5℃之间,总体与常年持平(从化市年平均气温为20.6℃,破当地历史*低纪录),但气温在年内的异常较明显,1月、2月气温显著偏低,3月、9月、10月则显著偏高。年***高气温在37.4℃~38.8℃之间,年***低气温在-0.2℃~4.6℃之间。

当然啦,广州有什么地方好玩也不仅仅是这么一个,有机会再给大家详细的介绍其他的好地方吧,一定会给你*为满意的答案,让你玩转广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