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旅游攻略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想要去沿海城市旅游的朋友们也是不在少数,其实,福建就是不错的选择,福建旅游攻略也是可以给大家**一些好地方哦,不要走开,下面就会把福建旅游攻略的详细内容奉献给大家。


1、美食**

以福州菜肴和闽南菜肴为代表的闽菜,在中华民族烹任文化宝库中占有重要的一席,是中国的八大菜系之一,素以选料精细、刀工严谨、口味清鲜、重汤重味著称,尤以善制山珍、巧烹琳海鲜见长。福建还有许许多多风味小吃,如福州的佛跳墙、翡翠珍珠鲍,厦门的南普陀素菜、仿古**,南平的南平:文公菜、拔霞供等等,这些小吃制作简单却很*特,其口味佳、口感好,很受中外游客欢迎。

2、景点**

因为旅游就离不开景点,所以福建旅游攻略里面的景点介绍也是*为主要的一项。

“山海一体,闽台同根,民俗奇异,宗教多元”是福建旅游的鲜明特色。迷人的武夷仙境、浪漫的鼓浪琴岛、神圣的妈祖朝觐、奇特的水上丹霞、动人的惠女风采、神奇的客家土楼、光辉的古田会址、悠久的昙石山文化、神秘的白水洋奇观、壮美的滨海*山构成了福建*具特色旅游品牌。

3、住宿**

福建旅游业发达,省内各大中城市均有不同**的酒店宾馆供游人下榻,也可在远离城市喧嚣的山田埂间,寻一处客家土楼,体会一把“天、地、人”一体的和睦。

4、购物**

福建各个地区都有大型的商业购物中心,并且热闹繁华地路段多在本市的中心。这些路段以购物点多、百物俱全、价格公道为特色,终日游人不断。每天清晨起店家便陆续开始营业,一般为早上九点,营业时间大都至深夜。好一部分的繁华路的建筑,多为旧式格调和布局,所以道路有些拥挤,每到购物旺季或假日,这里便人头蹿动、熙熙攘攘,在两侧鳞次栉比的商店前,不停地被川流不息的车辆和擦肩拥挤的人群画出一幅繁华喧闹的街景。

5、娱乐**

福建的现代化娱乐都很成熟,如酒吧、KTV、温泉等。另外在福建一定要品着大红袍,听着闽剧,那便是另一种享受。

看完小编介绍的福建旅游攻略之后,你一定被震撼了吧,想不到福建还有这么多好玩的地方,这么多好吃的美食,更想不到还有这么多好的住宿之地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