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宜昌旅游攻略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要想吃到风味奇特的民族小吃,那么到宜昌旅游一下就可以办到啦,宜昌旅游攻略里面介绍了不少好吃的美食,好玩的景点,你还等什么?赶快来看看下面的宜昌旅游攻略的一些内容吧。


1、宜昌景点速览

宜昌的景点,主要是以“三峡”概念为主,以“水”为线,三峡大坝、三峡人家、杨家峡军事漂流等;此外这里还是屈原和美女昭君的故里,“名人故里”也是宜昌的亮点。宜昌旅游攻略的这些好去处都是值得一看的哦。

2、宜昌美食速览

宜昌的饮食,不仅有内河肥鱼的大餐,也有很多民族风味的小吃,其菜品的主要风格是“原汁、咸鲜、偏辣”,具有浓厚的地方特色。“老九碗”宴**宜昌的本地特色,席上的菜由杂烩头子、炸相蝶子、炸春卷子、鱼糕丸子、鱿鱼笋子、锤碗莲子、白肉肚子、香菌鸡子、珍珠丸子等九道组成,都是用大碗盛着端上桌,具有浓厚的乡土气息,*好能尝一尝。

3、宜昌住宿速览

宜昌的住宿,选择很多,从**宾馆到特色的庄园式旅店,再到零星分布的家庭旅馆,乃至充满少数民族风情和地域特色的民居式。

其中,普通的**酒店和商务酒店比较多,都是在2-300元之间,也有四**宜昌**大酒店。

住宿集中的区域主要集中在市中心、葛洲坝船闸景区附近、和南部沿江地带,选择在这些地方居住都不错。

4、宜昌购物速览

宜昌地处长江中上游地区,境内多山多丘陵,特产比较丰富,如有水果类的柑橘、猕猴桃、柿子;茶叶有春眉茶、峡州翠绿茶、茉莉春尖茶、宜红工夫茶、仙人掌茶等等;有**产品乌红天麻;有风味食品三峡苕酥;还有较为**的酒类产品等。

宜昌的购物场所有位于解放路的新时代购物广场,位于西陵路的国贸大厦,以及位于夷陵的茶城批发市场等。

看完宜昌旅游攻略以后,你是不是垂涎欲滴,口水直流啦,那么就约好几个好朋友,一起去宜昌看看吧,那里的美食可是都做好了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