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旅游攻略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要是你喜欢游山玩水,那么到镇江可就能够如愿以偿啦,镇江旅游攻略里面介绍了不少的好景点,希望你能够有时间去旅游观光,还是具体介绍一下镇江旅游攻略方面的有关内容吧。


镇江旅游攻略如下:

1、镇江景点

镇江一个以山景居多的地方,如果来到镇江大家希望知道几个这里有名的景点的话,就不妨来看看镇江景点介绍吧。焦山系“京口三山(另两个是金山和北固山)”名胜之一,因东汉焦光隐居山中而得名。山中拥有**的焦山碑林,摩崖石刻内涵丰富,被誉为“书法之山”,又名樵山、谯山、狮岩。向以山水天成,古朴幽雅闻名于世,“波含静渚心同彻,云住高峰态自灵”。

2、旅游时间

春、秋两季是镇江旅游的*好时节。

镇江的气候与苏州和南京等地极为相似,属亚热带季风气候,四季分明。一年中降水比较多,夏季炎热,冬季较为寒冷和潮湿。

春、秋季气温适中,*适合旅游。此时也是镇江一年中举办各类节庆*多的时节。

三、四月间,正是镇江宝塔山公园樱花盛开的季节,宝华山会有大型的玉兰赏花节,还有句容茅山盛大的香期庙会。

而中秋前后,焦山公园桂花节,镇江金秋美食节会相继举行,为秋季的镇江增添了浓浓的节日气氛。

3、历史文化

历史文化名城镇江,至今已有2500多年的历史。东汉末年,孙权从苏州迁到镇江建都,定名京城,不久又西迁南京,镇江改称京口。千**来,历代名流大家纷至沓来,放歌题咏,挥毫泼墨,李白、白居易、苏轼、陆游、文天祥等人都留下了瑰丽的诗文。更有《白蛇传》的“水漫金山”、《三国演义》的“甘露寺招亲”、“梁红玉击鼓战金兵”等**传说和历史故事,给镇江增添了神奇美丽的色彩。

4、出行提示

镇江有名的“三山”肯定是需要游玩的,建议带好登山鞋和运动服、以及汗巾等。

对于镇江旅游攻略就介绍这么多吧,你到了镇江,也许会遇到其他的一些问题,那么就需要你灵活处理啦。而且,镇江的美食也是需要品尝一下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