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自由行攻略2014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人们在五一的时候都想去香港看看,你了解香港自由行攻略2014都介绍了什么内容吗?自从香港回归祖国以后,人们对香港还是很好奇,那么小编就来介绍香港自由行攻略2014的主要内容,供大家参考。


究竟香港自由行攻略2014都包括什么内容呢?

1、港澳通行证和香港签注。这是*基本的准备,不然香港行就没法实施了。户口在北京的,只需要带上户口本、身份证去出入境管理处办理。填表,贴照片没有照片可以当时在那里照,30元5张。5个工作日就可以取证。小街桥和京广桥都有办理点。如果在小街桥那里办,直接上二楼拿表照相,一楼交*取相。已经有了港澳通行证再办签注的不需带户口本,只需要身份证、港澳通行证和表格,照片,一定要本人去,费用20元。

2、换币。在国内换的汇率是1.043,到香港的中国银行是1.046,铜锣湾街头是1.046,尖沙咀街头是1.05,刷银联卡按当天人民币牌价折算,都在1.0425-1.0432之间,***则按美元折算,合1.071了。

3、如果不在香港住酒店只买机票,可以找旅行社买往返套票。为了*大限度地省下路费用于购物,可以选择从广州或深圳入境,这两个地方的机票经常打折力度非常大。

4、如果觉得从广州出境广九线票价较高,可以选择从深圳出关。深圳机场大巴20元到市区,打车到罗湖关只要起步价12.5元。出关时需要填表,建议自带笔,不然要等很久。出了香港关按指示走一段室内通道就到了香港东铁罗湖总站,可以直接坐地铁到九龙尖沙咀,票价好像是HKD34.8深圳罗湖口岸通关时间大概到晚上10:30,皇岗口岸24小时通关。

5、香港交通:如果在香港待一、两天,而且可能坐地铁去很多地方,**购买地铁一日50元卡,可以在**次使用开始24小时无限量乘坐地铁除了西铁和机场快线外,否则就买张八达通,可以乘坐几乎所有的交通工具,坐地铁还有9.5折,且便利店、快餐店包括麦当劳都能用。

6、游览。应该去,可以乘搭登山缆车,山下总站位于花园道,距离香港公园不远,沿途可以观赏港岛风光和维多利亚港的景色。还可以从尖沙咀这边看,因为港岛区的建筑有层次感,各种灯光错落非常漂亮。

总而言之,香港自由行攻略2014很详细的介绍了去香港旅游的有关内容,读完上文后感觉到在香港做什么都很方便,各种设施很齐全,大家还是利用五一放假去体验一下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