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香港街头小便冲突事件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香港街头小便冲突事件


香港街头小便冲突事件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香港街头小便冲突事件:

在*早版本中,该事件直接被描述为内地幼童当街便溺,遭路人拍照,孩子父母与路人发生争吵并*夺相机、打人。但第二段视频显示,孩子父母反复向拍摄者及围观者解释,曾主动带小孩去厕所排队,但厕所人太多。

“去过洗手间了,排队,难道让孩子憋着吗?”被拦下后,孩子父亲曾反问围观者。孩子母亲也几次提及曾去过洗手间,但人多孩子等不及了。

另外一个细节则是,第二段视频*开始显示,在孩子小便时,其母用一片尿不湿接着,小孩站立后,地面并无湿迹。即使争吵间隙,在很混乱的场面中,孩子母亲还将尿不湿放进黄色纸袋。

网友几乎一边倒地指责微博上发布该视频的媒体隐瞒事实,混淆视听。更有网友指出闾丘露薇没有考虑保护未成年人,转发清晰图片,不顾视频中被吓得哇哇大哭的孩子,误导**,缺乏基本的爱心。

据悉,这两段视频为两名网友先后两天发布,故在微博上发布**段视频时,相关媒体并不知晓还有“前传”。在发现失误后,该媒体做了补救,收集音频、报道等,力图呈现全面事实。

孩子香港街头小便事件在内地和香港引发争论,有人指责当街小便行为不文明,有人替年轻夫妇辩说这是“出于无奈”,还有人认为内地游客在港不文明行为被放大镜检视,是一种歧视。香港街头内地游客孩子小便被围堵拍照事件引微博网友论战,媒体曝光*新的照片证据,被*夺的相机,拍下的是小孩当街**的镜头,并未用尿不湿接住,有港人在争执中受伤,大家怎么看呢?

香港旅游注意事项

1遵守当地法律

1)请随身携带并保管好自己的港澳通行证,以备当地警察随时查验,如有遗失,请速**。

2)遵守交通法则:因港澳地区汽车靠马路左侧行驶,过马路时,请先看右再看左,遵守信号灯,红灯停,绿灯行,走人行横道。

3)不乱丢垃圾,不随地吐痰,违者罚款。

4)不可在禁烟的地方抽烟。

5)不可从事任何收取报酬的工作。

2酒店内的注意事项

1)香港地区的酒店多为美式酒店,店内没有牙膏、牙刷、拖鞋等个人卫生用品,请自行携带。

2)酒店内有收费电视,如果收看该种电视,请离店时到前台付费。

3)酒店房间内小冰箱里的食物,是不含在团费中的,如果享用了这些食物,请离店时到前台付费。

4)使用酒店房间内的电话拨打市内、长途请自觉付费。

5)请不要将榴莲等有强烈气味的水果带入酒店使用。

4购物:

1)香港的数码产品、*饰、化妆品等物品物美价廉,是值得购买的选择。

2)在购物时到贴有“香港旅游协会”、“香港零售协会”或“优”标志的商店购物比较有**。

3)一定要看到要买的物品,并拿到手后付款。

4)境外购物需谨慎、如发生调换、退货等事项由客人自理,旅行社不承担责任。

5寻求紧急救援:遇有紧急事件,包括遗失、遇贼、意外、受伤、急症、*警等等,均可拨打999电话救援,香港的公共电话均可免费拨通此号码。另外,也可向在街上的巡警或到警局报案。

6按**惯例,在境外旅游需付小费。

7随身贵重物品自行保管,谨防扒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