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深圳的经济发达,交通便利,而且旅游胜地众多,要是说起深圳有什么好玩的地方,那可是太多啦,你千万不要因为深圳有什么好玩的地方而感到困惑哦,小编就能够给你如数家珍的介绍几个。


1、海上田园

深圳西部海上田园旅游区位于深圳宝安沙井,地处深圳西部珠江入海口[1],为深圳市和宝安区****投资建设的大型生态旅游景区。目前建成的中心景区为1.73平方公里,是一个集休闲度假、观光娱乐及会议接待功能为一体的大型生态文化主题旅游景区。

景区共分**部分:水乡风情寨、水上新村景区、戏水乐园景区、生态文明馆景区、度假村景区、基塘田园景区、金色年华景区、绿色文化雕塑景区、田园密林区、生态生产区。2005年海上田园已成为一个大型会议接待中心,拥有四**标准客房280间。

要是说深圳有什么好玩的地方,那么海上乐园可是**不能够放过。

2、大梅沙海滨公园

大梅沙海滨公园是一九九九年深圳市**为民办的十件实事之一,她位于神奇秀丽的南海之滨、风光旖旎的大鹏湾畔、深圳特区的东部。这里三面青山相拥,中间开阔开缓,一面临海,1800米的沙滩就镶嵌在这青山碧海之间。

大梅沙海滨公园的规划设计充分考虑山海结合、屏山傍海的自然景观优势,以绿荫冠盖的观景长廊连接椰树林立、花草群艳的大小广场为主线,附有冠大荫浓的法国枇杷掩映着的草坪停车场,造型各异、具有浓郁海滨特色的张拉膜,象朵朵白云点缀在青山绿水之间,还有沙丘绿洲、缀花草坪、棕树林林,形成了优美舒适的海滨旅游环境。

当然啦,你对深圳有什么好玩的地方也许有自己的一些见解,也许你会知道更多的有关深圳的一些旅游好去处,那你就给我们来**一下吧,让我们也了解一下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