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泰国旅游指南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泰国是一个自由的国度,每年到这里旅游的人不计其数,泰国旅游指南可以给大家提供一些旅游帮助,让你在泰国玩出潇洒,玩出名堂,你一定想看看小编介绍的泰国旅游指南的内容了吧。


具体泰国旅游指南如下:

1、泰国景点

泰国(Thailand)古名暹逻,泰语意为“自由之国”。位于东南亚心脏地带,介于印度与中国的中途站。泰国西边是缅甸,北边是老挝,柬甫寨在泰国东边而马来西亚在其南部。

泰国是东南亚国家是历史古迹*多的国家,充满度假魅力的泰国海滩,又是度假的天堂。*都曼谷**魅力和活力,浓厚的文化传统与市场的轰鸣声交织成一片,是座令人难以忘怀的城市。

2、泰国美食

泰国菜的口味偏重酸、甜、辣,善于搭配各种自然食材和用多种香料调味,但烹调方法比较简单,一般为生食、快炒、油炸、烤焗、炖煮等几种。喝汤对泰国人很重要,泰国的汤汁浓味重,是用菜肴熬煮而成,可以作为主菜搭配米饭食用。泰国的甜品风格*特,除了新鲜水果外,常用的食材还有鸡蛋、绿豆、米粉、莲子、棕榈糖、木薯根等,也流行用各种芳香的花为原料制成糖浆来煮制液态的甜品。

3泰国住宿

拥有5万余间客房的泰国旅游住宿业,在曼谷、普吉、芭堤雅、清迈、苏梅岛均拥有现代化的**次酒店旅馆,境内豪华酒店到处都是,如希尔顿、假日、文华、香格里拉等,**的“曼谷东方饭店”以其**热情的服务,连续多年被评为世界****旅游饭店之一。

4、泰国购物

泰国购物——实在是乐趣无穷,价廉物美。全国各地购物地点都能提供物超所值的交易,商品除了有传统手工艺品外,更有许多现代时髦产品,品质符合**的标准,********。

手工艺品及手工艺名店泰国手工艺品一向由于*具风格,赏心悦目,早已名闻遐迩,近年来无论国内外人士均爱好泰国手工艺品。

小编介绍的泰国旅游指南可谓详细的不得了,这些内容一定会让你在泰国有一个开心愉快的旅程,也会让你有一段难忘你旅游记忆,你也同意小编的说法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