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农架旅游攻略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神农架旅游攻略


神农架以其*特的魅力吸引了众多的旅游爱好者,神农架旅游攻略可以提前让你领略一下它的具体内容,一睹它的风采,下面就直接进入神农架旅游攻略的具体内容吧,一定会给你不同一般的感受。

1、景点介绍

在湖北省的西北部有一处山川交错、峰岭连绵的地方,相传上古的神农氏曾经在这里遍尝百草,为人民*病,由于山高路险,神农氏就搭架上山采药,后来百姓为了纪念神农氏,把这里称为“神农架”。

神农架林区山中林密谷深,与世隔绝,完好保存着洪荒时代的风光,动植物资源**丰富,分为四大景区,即神农顶国家自然保护区、天燕景区、香溪源旅游区和玉泉河旅游区。

神农架*吸引人的莫过于“野人”的发现,一提到神农架,大家就会想到野人。神农架野人与百慕大三角、尼斯湖水怪、天外来客UFO并称为世界四大未解之谜。

2、神农架旅游攻略美食介绍

神农架地区有句顺口溜:“吃的洋芋果,烤的疙瘩*,烧酒配着腊肉喝,除了神仙就是我”。里面提到的都是当地的日常食物。到了神农架,要尝尝当地的腊肉、土豆和懒豆腐。神农架林区山高林密,物产丰富,各种源自天然的野味山珍,自然是出行此地的*选饮食:野香菇、椿头、野韭菜、香蒿、蕨菜、野生木耳。当地较为**的风味菜肴有香菇炖土鸡、岩耳炖土鸡、腊肉*锅、懒豆腐等,其中炖土鸡中的香菇、岩耳选料均为野生,风味*特。

3、探险介绍

神农架以其原始的洪荒风光和奇山异水成为驴行者们户外探险的选择之一。整个神农架林区被分为开发过的东部观光度假区和未开发的原始森林区域,对于勇敢的驴友而言,花上四天乃至十天时间徒步穿越神农架,是一种体验原始之美和自我实现的双重幸福。

如果选择徒步穿越神农架的话,*好有至少十人左右结伴而行,并且有经验丰富的领队带领,如果想更加保险的话可以请一名当地人做导游。随行的队友都需备有科学的户外装备。

4、交通介绍

到达离开(长途客运)

进出神农架的交通方式以公路为主。主要从十堰和宜昌两个方向进出。从十堰方向走,先到松柏镇;而从宜昌到神农架,则先到木鱼镇。

林区内的主要干道有209国道,白果树和红花朵省道,酒壶坪和九湖区道相连。境内公路全长1300多公里、贯穿全区南北东西,并与襄樊、十堰、宜昌、兴山、巴东等市县公路联成网络。

希望你能够通过小编的介绍对神农架旅游攻略有一个大概的了解,这样在你去神农架的时候就会有了**啦,也可以让你把神农架的奥秘看个究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