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旅游攻略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曼谷旅游攻略


虽然曼谷的旅游景点不是很多,但是也是有一些看头哦。曼谷旅游攻略里面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了一些让你闻所未闻,见所未见的美景,美食。你难道不想来了解一下曼谷旅游攻略的内容吗?

1、曼谷景点

曼谷的旅游景点并不是很多,2-3天时间足够游览完主要景点。喜欢热闹,乐于过夜生活的年轻人们一定不要错过考山路,热爱摄影的寺庙迷们不可不去大皇宫所在的拉塔那古辛岛区域。暹罗广场等商场聚集地定会让购物狂们收获满满,囊中羞涩又想体验*有特色的当地集市的背包客们一定要前往乍都乍周末市场,文艺青年们记得带着你们的相机去湄南河周边记录东南亚*具有特色的集市景象。

曼谷旅游攻略里面还是有不少值得我们一看的旅游景点哦。

2曼谷美食

曼谷的餐饮选择非常丰富,这里是历史悠久的泰国菜的发源地之一。泰国菜既辣又酸且甜,不仅用到大量的辣椒、葱、姜、蒜,还要加入咖喱、鱼露、虾酱、椰奶、柠檬汁等佐料,有时还会加上薄荷叶等天然香料和菠萝等水果。曼谷的就餐场所多种多样,从**饭店到传统高脚屋,从酒吧到路边摊,包括许多游船也提供船上晚餐,在清凉的晚风中一边吃饭一边欣赏夜景,是一种莫大的享受。除了泰国菜还能在曼谷找到中国、印度、

3、曼谷住宿

作为发达的旅游城市,曼谷的旅店数量繁多,能满足各种不同的住宿要求。近几年,东方酒店、半岛酒店、四季酒店以及其他几个酒店已被多次评为世界上*好的酒店。如果与世界上的精品酒店相比,曼谷的住宿服务也属于上乘,并且收费经济划算。这里的商务酒店也有**的服务、**的餐馆和娱乐设施(如健身俱乐部),许多酒店还带温泉水疗区

4、曼谷购物

曼谷是东南亚**的购物天堂。这里既有来自欧洲的*新时装,更有许多精致的本地传统手工艺品、土特产品。一般说来,在曼谷购买进口商品并不一定划算,但有些品牌把工厂设在泰国,那这些“本地产**”的价格就非常低廉了。曼谷**的特买会每年举行两次,分别是6月和12月,吸引着许多专门前来血拼的游客。大型商场营业时间一般是10:00-21:00,而个体小店铺则一般晚上7点收工,当然夜市里的商铺开到更晚。

虽然小编介绍的曼谷旅游攻略不是**之作,但是也是极有看头的吧,尤其是里面介绍的一些美食文化,在你到达曼谷的时候一定要品尝一下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