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南宁旅游攻略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广西南宁有着多姿多彩的民族文化风情和丰富多彩的民俗活动,让我们一直对它念念不忘,朋友圈早早地就展开关于广西南宁旅游攻略的讨论,终于这次五一可以成行了,在众多的广西南宁旅游攻略中,精挑细选之后,我们*终选定了广西南宁旅游攻略之绿城两日游:


**天:青秀山、广西民族博物馆、民族大道、南宁南湖公园

我们的广西南宁旅游攻略之绿城两日游从青秀山开始,满目绿色润眼润肺、可以俯瞰南宁市区。从青秀山大门乘坐公交71路支经过6站到达广西民族博物馆,可以感受南宁古老发展的脉搏以及各民族的文化融合;中午可前往民族大道绿岛阳光风味餐厅(航洋**店)品尝美味的广西菜,下午前往南湖公园享受悠闲与水色,也令人陶醉。

傍晚时分,从南湖公园乘坐60路经过6站在市一医院站下车,步行2分钟即是中山路小吃街。找一个大排档吃螺吃烧烤,结束**悠然的行程。

第二天:大明山

乘车前往素有“南宁后花园”之称的桂中南**高峰——大明山风景区。大明山森林覆盖率为93%,负氧离子含量高达13万个每立方厘米,是*大的天然氧吧,山上气温比山下低8—10度,按气候学的划分,大明山上没有夏天,是我国南方*理想的避暑胜地。

花上**时间游览峡谷景区:观佛台、万重山观佛光、深山峡谷、远眺瀑布。于山上用中餐后,继续游览金龟瀑布景区:观看长胞铁杉、远眺神女峰、仙人台、蛇知石、莲花台等景点。

怎么样,看完我们的广西南宁旅游攻略之绿城两日游,你是不是也按捺不住对它的向往了呢,那就赶快找个假期,到南宁感受这座活力之城的魅力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