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旅游攻略2014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半城绿树半城楼”的南宁,绿荫如盖、繁花似锦,是个宜居之城。很多旅客对南宁很是喜爱,南宁旅游攻略2014的搜索量在很多旅游网站名列**,大家对南宁旅游攻略2014的关注可见一斑,亲爱的朋友们,本文将向你**南宁旅游攻略2014之市内一日游:


游玩路线:青秀山、广西博物馆、民族文物苑

青秀山满目绿色润眼润肺、可以俯瞰南宁市区;去广西博物馆,可以感受南宁古老发展的脉搏;南湖公园的悠闲与水色,也令人陶醉。

餐饮:

南宁没有特别**的名菜,以老友粉和粉饺及各种酸品、粥品小吃*为出名。

住宿:

南宁有宾馆、饭店、招待所、旅社共500多家。青年旅社及各个档次的酒店都可满足您不同的住宿需求。

Tips:

南宁夏季炎热潮湿,尤其是七、八月份,平均*高温度达到30-38℃,且降雨量大,此时在南宁游览一定要备好太阳镜、遮阳帽和相应的雨具等。

本文**的南宁旅游攻略2014之市内一日游,可以让你用**的时间在南宁市区内闲逛,去博物馆看南宁的过往,在街上看南宁的如今,感受南宁的魅力,你一定也会爱上它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