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平潭岛自助游攻略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虽然平潭岛不是太大,但是也有不少好的旅游景点,2014平潭岛自助游攻略就会详细的介绍一些主要的景点让大家选择,也会介绍一下注意事项哦,下面就进入2014平潭岛自助游攻略吧。


1、景点

平潭岛,福建**大岛,为我国第五大岛。岛上时常“东来岚气弥漫”,别称“东岚”。平潭的海蚀地貌甲**。岛上海蚀崖、海蚀洞、海蚀穴、海蚀平台、海蚀阶地等星罗棋布,形态各异,或如双龙抱珠”海豚戏水,跳跃腾空;或如利鳄刺天,锐不可挡;或如海龟登陆,摇曳徐行,形神兼备、栩栩如生。如:“半洋石帆”已认定是“**奇观”、唯我*有;誉称“东海仙境”的海蚀造型系列,包括仙人井、仙人峰、仙人台、仙人洞以及金光灿烂、神奇莫测的“金观音”,雄奇壮丽,神秘诱人;2014平潭岛自助游攻略里面的景点每一个都不错吧。

2、美食

海鲜数流水的一家*有名了,叫啥名的我忘了,车开到流水问下就知道了,其他酒店都差不多的。去邮政书店问下(平潭汽车站对面),或者**下也有一些的。

3、特别提示

★平潭岛位于福建省东部,为福建*大的岛屿,距离福建省省会福州130公里。

★平潭的游季一年只有4个月,所以,旅游季周末酒店和度假村价格都不低,标间200是常有的事。

★周末住宿一定要提前3天以上订房,否则未必可以订到满意的房子。

★岛上景点很多,但比较分散,一般其间都要做车半个小时以上,包车日租金约200---300元。

★平潭盛产各种干海货,比如海带,紫菜,贝类,在县城集贸市场都能买到。

★平潭还有各种海洋手工艺品,例如贝雕、贝壳项链等,只要谈好价*,一般都没什么问题。

★平潭特色小吃有实心鱼丸,平潭鱼面、时来运转、一团和气等,那个时来运转,据说是全国*一。

有关2014平潭岛自助游攻略的额内容就是这些,不知道你是否满意,希望你到了平潭岛之后一定要品尝一下哪里的海鲜哦,这才是不虚此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