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沈战役景区爆炸最新消息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辽沈战役景区***新消息


记者从抚顺市**获悉,经现场清理,截至28日20时,当日14时许发生的抚顺市高湾经济开发区“辽沈战役”景区**事故死亡人数上升至7人,其身份均已确定:从长影厂聘请的烟*效果师2人、高湾经济区管委会工作人员3人、景区工作人员2人。目前,辽宁辽沈战役景区**事故调查和应急处理工作已全面展开,景区负责人已被警方控制,抚顺市成立了若干工作小组开展相关工作,29日有关部门和专家将进入现场,对辽宁辽沈战役景区**事故原因作进一步调查。

据了解,除2名烟*效果师当场炸死,辽沈战役景区**还将途经此处的3名执行公务的高湾经济区管委会工作人员炸死,另一名死者身份正在核查中。事故发生后,省市主要领导迅速做出批示,市长栾庆伟第一时间带领相关部门赶赴现场指挥事故救援工作。辽沈战役景区**事故未造成环境影响。辽沈战役景区**事故原因调查和善后工作正在进行中。

记者28日21时在辽沈战役景区**事故发生地看到,辽宁辽沈战役景区**景区内漆黑一片,没有灯光照明,尚未进行营业,门口设置警戒线禁止任何人进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