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15名驴友被困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张家口15名驴友被困


五一小长假,有一群驴友去徒步攀登海坨山,海坨山位于延庆张山营镇北部与河北赤城县交界处,距延庆约18公里,主峰海拔2242米,为北京第二高峰。海坨山高峰有三个:大海坨、小海坨、三海坨。

今天,15名北京驴友在张家口赤城海坨山景区登山过程中,与外界失去联系。晚上10时30分左右,张家口赤城消防大队已经集结开始搜救张家口15名被困驴友。海坨山位于北京延庆与河北赤城县交界处,主峰海拔2241米。目前张家口15名被困驴友仍在搜救中。

记者从河北省赤城县有关部门得到张家口15名驴友被困的消息,5月2日晚,张家口赤城县公安机关接到北京方面转来的**,称在赤城县大海坨山景区3名驴友和1名向导被困海坨山,他们**称另外还有15名驴友也失去联系。接到**后,赤城县公安消防部门已经立即赶赴现场进行搜救。

据张家口15名驴友被困*新消息,记者从河北省赤城县宣传部了解到,3日9时50分许,在张家口赤城县大海坨风景区登山受困的13名北京驴友已经全部获救,安全下山,被转至安全地带休息。

据介绍,这13名游客目前体力消耗过大,个别出现虚脱现象,当地正在进行针对性救*。

5月2日晚,张家口赤城县公安机关接到北京方面转来的**,称在赤城县大海坨山景区3名驴友和1名向导被困海坨山,他们**称另外还有15名驴友也失去联系。接到**后,赤城县公安消防部门已经立即赶赴现场进行搜救。

据了解,这19名驴友并非专业登山爱好者,大多为散客,但目前被困具体人数、位置情况正在进一步核实当中。由于是夜间,目前当地气温在1摄氏度左右,加上山区风力较大,山体面积大,将给搜救工作带来极大困难。3日凌晨四时许,已有6名驴友获救,安全下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