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深圳旅游攻略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深圳旅游攻略


深圳是我国**经济特区,经济发达,中西文化交融,也是我国**的旅游城市,很多旅客对深圳年年不忘,闲暇之际收集了很多2014年深圳旅游攻略,这些2014年深圳旅游攻略各具特色,看得让人目不暇接,现在请让我们先来介绍2014年深圳旅游攻略之**一日游:

路线安排:地王观光、中英街、小梅沙

乘坐旅游空调车,沿着深南大道参观游览深圳市容市貌,途经深圳代表性的建筑物,包括康佳集团、招商大厦、市民中心、世贸广场、赛格大厦、华强商业街、***画像、深圳大剧院、深圳书城、国贸大厦等等,之后抵达地王大厦,登楼观光。

然后前往中英街,它是深圳特有的、全世界*一无二的“一街两制”免税商业街,又是边境特别管理区。进入中英街须办理《边境特别管理区通行证》,被称为“深圳特区中的特区”。

午餐后继前往参观深圳小梅沙海洋世界,海洋世界是目前国内规模*大、展馆*多、海底特色表演节目*丰富、娱乐参与性*强的海洋文化主题公园。以“七馆二园”和“十四套特色节目”为展示主体。

餐饮:

午饭可在中英街解决。中英街附近美食众多,海鲜酒楼、港式茶餐厅****。此外,由于**对该街实行了免税政策,除**饰品外,中英街的食品比别处也要便宜些。

住宿:

晚上游客即可返回。

2014年深圳旅游攻略之**一日游,可以让你畅玩这座高速发展的经济特区,叫上你的知己好友,一起到深圳感受它的*特魅力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