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武功山游客被困最新消息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江西武功山游客被困*新消息


4月30日包括2名孕妇在内的7名游客29日晚被困江西省萍乡武功山,当晚消防部门等搜救队伍冒雨进山搜救。消防部门30日消息,当日凌晨2时许,被困人员已全部找到,2位准妈妈身体平安,目前正在下山。

30日凌晨2时许,包括2名孕妇在内的7名游客已全部找到,2位准妈妈身体平安,江西武功山被困游客获救目前正在下山。

江西武功山游客被困网友关注:

看萍乡:【7名游客被困江西萍乡武功山2人为孕妇】央广网消息:29日晚8时30分,江西省萍乡市芦溪县消防大队接到**,称有7名游客被困武功山景区,其中包括2名孕妇。目前,当地消防部门和武功山管理处的工作人员正在紧张救援。

江西头条新闻:【萍乡武功山7名被困游客成功获救】4月29日20时30分左右,江西萍乡市芦溪县消防大队接到**,称有7名游客被困武功山,其中包括两名孕妇。目前7名被困游客均已成功获救,两位准妈妈现也安全。

黄建华1982:【7名游客被困武功山其中有两名孕妇】4月29日晚上20时30分许,7名游客被困武功山,其中包括两名孕妇。芦溪县消防救援人员于晚上22时许进山搜救,于凌晨两时许在一地名为吊马桩的地方后的岩石下找到所有被困人员。现在,他们正在下山途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