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武功山被困游客获救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江西武功山被困游客获救


30日凌晨2时许,包括2名孕妇在内的7名游客已全部找到,2位准妈妈身体平安,江西武功山被困游客获救目前正在下山。

中新网南昌4月30日电(记者王剑)包括2名孕妇在内的7名游客29日晚被困江西省萍乡武功山,当晚消防部门等搜救队伍冒雨进山搜救。消防部门30日消息,当日凌晨2时许,被困人员已全部找到,2位准妈妈身体平安,目前正在下山。

据萍乡市消防部门消息,4月29日晚8时30分许,江西省萍乡市芦溪县消防大队接到**,称有7名游客被困武功山,江西武功山被困游客获救其中包括2名孕妇。

当日晚,当地相关部门全力组织人员冒雨进行搜救。30日凌晨2时许,被困人员被全部找到,2位准妈妈身体平安。

萍乡市*****官方微博消息称,7名被困游客将通过景区索道下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